韶关拼团购房6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大寺新家园佳和贤庭公租房即将开始登记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4:5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227次浏览


新报讯从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获悉,从5月31日至6月3日,本市将集中受理大寺新家园佳和贤庭公租房项目的承租登记。面向持有《天津楼盘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以下简称《符合条件通知单》且《符合条件通知单》标注“佳和贤庭”字样的家庭登记。

佳和贤庭项目位于西青区解放南路延长线,津港公路以东。四至范围:东至泽安路、南至民润道、西至泽润路、北至储珍道。该项目由南开区公租房管理公司经营管理,本次接受1856套房源的登记,其中:一个居住空间房屋790套,二个居住空间房屋1066套。月租金标准16元/建筑平方米。

申请人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须持相关要件到指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具体要件包括《符合条件通知单》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免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担保证明》或《履行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诺书》或《公证书》原件、持有《履行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诺书》的家庭须携带家庭成员名下的私产住房、公有住房的房地产权证、租赁合同的原件和复印件。

登记截止时限前,申请人可以撤销登记申请;登记截止时限后,申请人不得撤销登记申请。登记结束后一周内进行摇号。

登记地点:南开区兴泰路炮台庄房管站对面平房

联系18526335063、18526335052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