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2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龙洲岛·映月营销中心开放暨西班牙文化旅游节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 2017-10-13 16:50:54

来源: 韶关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247次浏览


又逢金秋十月,楼市硕果满载而来。尤有岛中稀品既“真”且“珍”。秋意微寥,唯等你踏“月”归来,映入韶心。

龙洲岛·映月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0月2日,期待已久的龙洲岛·映月营销中心暨西班牙文化旅游节在太阳徐徐升高之时,正式对外面世!场外签到处排起长龙。场内销售人员各司其职,都在自己岗位上随时待命,迎接顾客的到来。

晚许时分,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之后,营销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在外等待已久的顾客早已蠢蠢欲动,无一不加紧脚步为的是一睹营销中心的神秘模样!

在沙盘区,人头涌动,现场的销售人员都在为顾客讲解楼盘的详细情况,大家对于龙洲岛·映月的热情可谓是十分中的满分!休息区内也不甘示弱,虽早已满座,但不少的顾客都手拿龙洲岛·映月的资料认真阅读!对于龙洲岛·映月的喜爱根本停不下来!

销售人员在为顾客讲解龙洲岛·映月的基本概况

休息区的顾客也是热情满满

西班牙文化旅游节——舌尖与美味的碰撞

在欣赏完营销中心的独特魅力之后,园林区的西班牙文化旅游节带你进入到异国风情的美味之旅!无论是热带水果摊上色彩丰富的水果,还是烤肉摊上美滋滋的各种肉串以及冰激凌摊的冰爽甜品都让人回味无穷!男女老少个个通吃!

除了美食外,现场还有西班牙传统舞蹈佛朗明哥为其热情暖场,更有超模助阵西班牙文化旅游节!让你吃的开心!看得舒心!

持续的热情还在燃烧,岛中明珠依旧璀璨。惊喜陆续有来!龙洲岛·映月样板间在不久之后将与大家见面!首波主推为158-182m² 的极景别墅。拥有江、山、园林三重景、环岛绿道以及双主题园林的景观资源!请大家敬请期待!

项目概况

龙洲岛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芙蓉新城百旺大桥龙洲岛,处于浈江区、武江区和曲江区三区交汇之处,紧邻韶关芙蓉新城,雄踞北江中央整个“江心小岛”,总占地约30万平方米,目前北岛已售罄,南岛新品即将撼世登场,项目二期(南岛)由里城地产开发,是集城市别墅、高层豪宅、高等级酒店的高端地产项目,也是目前韶关最具天然资源、现代精工及人居理念的唯一豪奢岛居楼盘。项目公交车线路有21路,覆盖浈江武江两大区域主要路段,出入方便。该项目是韶关市中心唯一的可居住岛屿,同时作为韶关市政府芙蓉新城建设的形象工程,政府拟发挥其城市核心景观节点作用,提升韶关城市尤其是芙蓉新城的城市品位,打造粤北地区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岛居生活范本。

项目地址:芙蓉新城旁·百旺大桥·龙洲岛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