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5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银行房贷政策收紧,利率上浮,你还不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0-18 16:3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97次浏览


近日,一则名为“央行通知部分银行:11月份后不放款”的图文刷爆了朋友圈。

 

但是网易对这则消息进行了辟谣

 

看到网易的辟谣

你心里是否松了口气?

那你一定没有关注房贷市场

房贷是用的浮动利率,

还贷金额会随着利率的变化而上下浮动。

虽然四大行没有明确表示11月份后不放款,从全国范围来看,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已经出现明显上升。据融360对国内主要城市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的统计数据发现,8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达5.12%,自去年以来首次突破5%大关,并创下历史新高。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5.12%,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4倍,较去年同期的4.44%上升15.3%,环比也上升约2.5个百分点。

那么近期各大银行对于个人住房贷款究竟现状如何?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个人住房贷款人可以正常审批和房贷,房贷时间大约需要1个半月到2个月的时间,目前暂未接到贷款额度吃紧的通知。不过工作人员也特意提醒,年底由于银行当年的贷款额度用完、资金清算等原因银行可能随时暂停房贷的房款流程,如个需要办理贷款仍需尽快办理,尽量不要拖到年底,否则可能等到明年才能拿到贷款。

工商银行网点客户经理表示目前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可以正常办理。放款时间大约在完成过户后的一个月左右。

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个人住房贷款虽可以正常受理和审批,但因为临近年底银行贷款额度不多,放款时间无法保证。

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个人住房贷款一切正常,房贷流程大约在2个月左右,但由于接近年底,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贷款额度有限,无法保证后续的贷款是否还能如期发放。


但是,据银行相关知情人士介绍:在通常情况下,由于央行每年给到个家银行的贷款额度都是有限的,一旦用完该银行当年就无法再发放贷款!

不过相关人士也提醒,由于近期房产政策的不确定性,如果年底买房办理贷款是恰好赶上一囊当年的住房贷款额度用完,后续的放款时间不能确定,因此建议购房者是提前做好准备。

那你认为现在房价还会跌吗?

如果你还没在韶关买首套房

赶紧出手吧!

再等一年又白干!


恒大城

恒大城位于韶关市芙蓉新城,周边道路四通八达。目前有4条公交线路与市区相连,距离市中心繁华商圈不到10公里;项目周边还有市政规划的商业、教育、医疗、文体等大型公共设施。项目总规划占地约67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规划分六期开发。现目前前三期已基本售罄,位于项目优越位置的沁园组团正在火热销售中。

咨询电话:0751-8826888


韶关碧桂园


韶关碧桂园位于韶关市区中心地段小岛板块,距离风度路步

韶关碧桂园区内规划建五星级标准酒店,由碧桂园集团自行设计并运营管理,规划建设各类品牌、休闲运动、概念店等主题商店,集购物、饮食、娱乐、休闲为一体。项目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建造社区学校,生活与教学设施完备。

咨询电话:0751-8861888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