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3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宝能公馆示范区盛装开放 魔幻嘉年华盛启!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04:5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201次浏览


法国的缤纷甜点、”杜嘉班纳”的时装大秀、英国王室般的马车巡游、欧美范的魔术奇妙世界……好吃好玩的那么多,如何能一次过足瘾?

11月18日,韶关宝能公馆魔幻嘉年华盛启,多样美食多彩体验等你来嗨!方你的味蕾找到组织,让你的视觉找到焦点!还有更美的公馆带装修生活等你体验!

魔幻嘉年华畅享奇妙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着美味的法式甜点,尽情欣赏杜嘉班纳时装大秀,度过一个时尚party;也可以乘坐着独特的“马车”,来一场宝能公馆巡游旅行;也可以沉浸在魔术的世界里,体验奇妙的乐趣。



样板示范区 盛装开放

在吃好玩好的同时,更有另一场“盛宴”等你来品鉴,韶关宝能公馆样板房示范区同步盛启。首期开放的6栋样板间,为123-145㎡改善型户型,为独栋大户设计,尊享超宽楼间距,通风采光俱佳,以奢适生活典范,为韶关贡献殿堂级精智大宅。

宝能公馆位于芙蓉新城核心区域,雄踞芙蓉大道,比邻芙蓉隧道,滨江路、5号路、百旺路、韶关大道、芙蓉大道等七纵四横路网,快速通达全城,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咫尺高铁站,快速融入珠三角都市圈。 项目坐享芙蓉新城之地,近享石背窝水库、盆景山公园、芙蓉山原生山林等自然资源,呼应项目围合式布局的中央景观园林,于繁华处收藏自然,为业主呈现生态人居大境的健康舒适生活。

韶关宝能公馆

芙蓉新城核心,123-145㎡殿堂级精智大宅

体验示范区11月118日盛大绽放

风度名城展厅现已开放,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