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0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韶关楼市步入不温不火期 新房成交量有所提高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57:36

来源: 韶关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17次浏览


与往年一样,这个元旦,市区许多在售楼盘依旧推出了多种营销活动,在碧桂园·天玺湾、奥园文化旅游城·韶关印象岭南、明日星城等楼盘采访时,记者看到,各个楼盘除了开展一些节日特色活动以外,还通过“买房享受折扣、诚意登记抵扣”等优惠活动积极蓄客。然而,促销力度虽然“给力”,但各个楼盘的成交却差强人意。

元旦期间,韶城楼市看房的人数明显比之前有所增加,不过,记者采访了解到,市场销售行情并没有因此得到提升,除个别有新房源推出的楼盘有不错的销售业绩以外,市区不少楼盘在元旦假期销量一般。

“通过营销活动,假期内前来看房的人数确实有所增加,但真正买房的人并不多。”在市区一家热门楼盘走访时,其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去年元旦,他一天就卖出了几套房,原本以为今年元旦业绩也相差不远,但事实上,假期三天,他仅卖出了2套房。“就我了解,今年元旦假期,市区多数楼盘的销售业绩都一般。”他说道。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今年元旦假期楼市成交面临不温不火的局面呢?

其中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市面上新房源入市的步伐较慢。记者了解到,2017年12月份,市区开盘推售的项目寥寥无几,而元旦期间,也只有两三家楼盘有新房源入市,房源少市场也难以热闹起来,销售额自然也不会太好。

另外,当前的楼市氛围也是影响楼市销售的一个重要原因,随着楼市调控政策影响进一步扩大,也导致韶关购房者的入市步伐减缓,许多消费者进入观望状态。事实上,自2017年11、12月份开始,韶城楼市成交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以上月的最后一周为例,韶关楼盘除了个别热门楼盘有相对不错的销售成绩以外,其他在售楼盘销量均十分一般,多数只有个位数。

不少市民表示,由于当前楼市政策的影响还在发酵,且市面上新推出的房源又不多,可选择的空间不大,因此决定再等一等。“元旦期间我看了不少盘,最终还是没有定下来,我会再看看,马上就要到春节了,那时候说不定市面上的房源会更多,优惠力度也会更大。”市民李先生如是说。

不过,记者通过采访也了解到,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自元旦假期开始,市区楼盘已经开始加快了推盘的速度,接下来将有不少新房源入市,再加上之前各个楼盘在积极蓄客,也积累了不少客源,因此,今年1月份的销售数据或许会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 shaog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