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1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韶关玥珑山 VIP推介客户轻酒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2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06次浏览


韶关房产楼盘网讯:1月12日,“音味有您,一路前行”VIP推介客户轻酒会于韶关玥珑山举行,大力转介的业主及全民经纪人齐聚一堂,共享欢乐。

场面火爆,突显人气

活动尚未开始,会场内已挤满了老业主及转介的新客户、全民经纪人。随着一曲动感的音乐,韶关玥珑山VIP推介客户轻酒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精彩的乐队表演、缤纷美味的美食、各色时尚小酒,为在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盛宴。除此以外,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热闹非凡。

(酒会现场人气爆满)



(客户享受各色美食中)

(现场豪礼送不停)

缘定玥珑山,旧友成新邻

活动期间,业主陈女士带着张女士,在销售员的指引下,参观并了解了玥珑山建筑面积约108-114㎡的品质带装修户型。张女士表示:“我很喜欢这里的户型,今天就和我朋友一起过来看看,打算和她做邻居,方便每天都能搓麻将。”而业主陈女士对销售人员的介绍表示了肯定,她说:“我介绍了很多朋友过来这边买房子了,因为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我带来过来的朋友了解过这里之后,都觉得这里很好,而且销售员介绍的很实在,实在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的。”

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考量后,张女士最终成功认购了一套116㎡的三房户型,她说道:“大大小小的楼盘我都看过了,最后还是选择玥珑山,性价比挺不错的,打算退休后组团在这里买房子”。

小户型也能“三代同堂”

12日一早,全民经纪人吴女士带着王先生一家参观了玥珑山的整体规划与布局。经过介绍,王先生对玥珑山的地段及配套很感兴趣:“之前住的地方交通不便、商店又少,一直想在曲江找一个条件相对好一点的地方居住。没想到,经过了解后,觉得玥珑山各方面都超过了我的预期。”

曲江玥珑山占位曲江城西核心区位,自带约8万㎡商业配套,内建2万㎡环水中心湖,65万㎡曲江最大生活城邦,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与教育价值。


“我和先生最感兴趣的还是2万㎡环水中心湖。我们打算给孩子好一点的成长环境,一家人闲暇时可以逛逛公园,赏赏风景。最主要的是孩子、老人家喜欢,玥珑山挺不错的。”

在近2个的了解后,王先生夫妇慎重地认购了一套131㎡的房子,随后当场认筹了一套104㎡的父母房,王先生表示:“今天是挺意外的,物有所值。老人一套,我们一套,紧挨着,也有个照应。”。

全民经纪人吴女士介绍道:“曲江玥珑山在交通与配套上都有独特的优势。周边名校与风景名胜林立,交通便利,适合一家三口居住,也适合老人在此养老”。

感谢厚爱!全民经纪人重磅推荐!

为满足您全家人的生活梦想

1月13日,玥珑山2018全新升级力作

带装修新品只需1千即可成功认筹

预约带装修品质家

项目地址: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城梅花河以南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848273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