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3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40亿A轮融资,腾讯融创涉足长租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1-20 18:04:03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75次浏览


1月16日,中国长租公寓领跑者自如召开2018战略沟通及A轮融资发布会,自如CEO熊林宣布完成40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3家机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资产、新希望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汉坤担任法务顾问。

该融资金额是截至目前中国长租公寓行业最高单次融资额。

“虽然现在许多公司的长租公寓并未实现较突出的盈利,但我们认为长租公寓行业目前尚处于跑马圈地阶段,此时进入行业是很好的时机,因行业尚未进入整合期、优质企业估值尚未完全释放出来。我们认为,未来长租公寓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资源获取、精细化管理是行业目前主要壁垒,像自如这样的行业龙头未来优势将更加显著,并且可以通过规模化的效应,叠加其他相关业务。”融创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如董事长左晖讲到:“自如做了6年,一路上是被消费者激励过来的。感谢这次投资自如的伙伴,未来跟我们共同前行迎接更大的事业。在租购并举背景下,自如有非常大的机会和成长可能性,希望未来自如能成为第一个在全世界运营1000万租赁人口社区的企业。到时可能与消费者会有一亿的接触时间,希望自如记住为什么出发,以品质为核心,把这一亿做得更美好。”

刘强东计划三年投资200亿助东北经济振兴

1月16日下午6时,刘强东又出现在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并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谈。“京东对东北经济振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推进东北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机会、注入技术创新动力、升级零售服务。”刘强东表示。2016年再次提出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其中明确指出要积极推进落实“互联网+”行动,依托本地实体经济积极发展电子商务、供应链物流、互联网金融,加快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这与京东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泰禾集团:今年预计不会高比例分红

16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2018年1月15日、1月16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1.0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根据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业绩情况,公司预计本年度不会出现高比例现金分红、送红股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情况。

中粮地产:副总经理陆革辞职

中粮地产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粮地产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陆革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陆革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陆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陆革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陆革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泰禾股票复牌再涨停

陆家嘴:与巴黎老佛爷百货签订合作协议

16日晚间,陆家嘴发布公告称。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正式签订了《联营合同》,双方约定以联营合作模式在上海陆家嘴中心商场开设老佛爷百货店铺。联营店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89号上海陆家嘴中心商场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的部分商铺,总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合作期限自联营店铺开业日起共计19年零11个月。

海航关联公司数月未支付飞机租赁款

据新浪援引路透社消息,数位银行和租赁业消息人士表示,海航集团关联的几家航空公司已经逾期未付飞机租赁款,部分款项已经逾期两个多月。长期为海航集团提供资金支持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已经成立团队,来解决海航集团的资金流动性问题。

责任编辑: zy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