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6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南雄碧桂园| 地段好,到底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1-29 15:0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41次浏览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房子地段好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买房地段很重要。一套新房,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生活方便,那便是再好不过了。如果所在住所交通不便,不仅将大量的时间精力都花费在路上,而且还影响了出行的好心情。地段好意味着什么?

地段好,吃喝玩乐不用愁

 


下班想找个地方逛逛街,还要忍耐高峰期的车流堵塞,不辞辛苦到停车困难的商圈?NO,城市人生活离不开市中心。南雄碧桂园,位居大润发旁,处于南雄重点发展的雄州新城区域,项目周边配套完善、紧邻大润发广场、中影、麦当劳、必胜客等品牌商家;逛街购物,吃饭唱K,so easy!

地段好,交通顺畅心情棒

 


生活上最大的烦恼就是等待,等电梯,等红绿灯,更痛苦的是塞车等通车!NO,宝贵的时间怎么可以浪费在看不见尽头的车龙!南雄碧桂园,门口即是繁华的雄州路和青云路,快速接驳全城各处,出行从此方便快捷。

地段好,孩子学习烦恼少

 
中国研究院有报告指出,这么多人群中,学生的睡眠时间是偏下的。住得离学校远,原本属于孩子的睡眠时间却浪费在路上。南雄碧桂园,周围优质中小学环绕,不出几百米更有高规划的南雄一小,更方便孩子上学及家长接送。


地段好,健康生活随时享

 


晚上想找个地方锻炼却没人陪,成为南雄碧桂园的业主,无需担心这些问题,周边商圈环绕,无论是园区、健身室、抑或是舒适的市政公园,全部都有,满足您及家人对运动锻炼的全面需求!


好房子,是一辈子之选

在南雄,您值得拥有更好的!

核心地段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项目地址:南雄市雄州大道大润发旁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492746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