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0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碧水花城| “剪窗花 迎新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1-29 15:3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0次浏览


韶关房产楼盘网讯:1月27日上午,南枫碧水花城携手韶关海邻社工在碧水花城销售中心开展了“剪窗花 迎新春 ”亲子活动。 “剪窗花”是我国春节重要的民族习俗,它红透了情绪,畅响着热闹,象征幸福和美好。

剪窗花 迎新年

一张艳丽的红纸、一把小小的剪刀、一双灵巧的手,组合在一起会有什么奇妙的反应?答案是一朵朵精巧美丽的窗花!活动开始前,在海邻社工莉婷姐姐的指导下,孩子们初步了解了剪窗花的步骤和对称的特点。

剪窗花活动正式开始了,孩子们和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兴趣浓厚,整个活动场面热烈、温馨、其乐融融。

不一会儿,他们用灵巧的手剪出了造型各异、形象逼真的窗花,一张张精致的作品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迎春气息。

当一张张方型的红纸在手中变成了美丽的窗花时,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起开心、自信的微笑,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这个冬天并不冷!小小的那抹红映衬着各色的窗花剪纸预示着来年的红红火火!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中国民族文化的精髓,小小的窗花还寄托了每个家庭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项目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178号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300806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