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南雄碧桂园| 约168㎡清水样板房,用品质与世界对话!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2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55次浏览


什么是清水板房?清水样板房,而是取自:“清水出芙蓉”诗句,喻指一种“天然去雕饰”的样板房,所谓清水样板房,简单的理解就是“交付标准样板房”。通过清水板房,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所购买的户型、空间、建筑用料、通风采光效果,让你一目了然的看到未来爱房的样子!

今日,邀请了部分预购168㎡带装修洋房的意向客户前来参观并一同检阅我们的每一个装修细节,让您后顾无忧!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即便是比起罗马规模小得多的南雄碧桂园每一砖一瓦,同样汇聚了碧桂园人的心血与时间。

恪守匠心,见证臻品

匠心,源于骨子里对完美的坚持。在房企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企前三强,始终坚持高品质,用心服务客户,用心思考,以极致前行,只为每一步皆是匠心。让一个社区大盘成为了代表城市格局的生活方式标签,用高品质打造五星好房只为证明:匠心如一,方出臻品。

五星好房,接受全民检测

此次“清水板房”活动中,力求全面呈现每一处细节,根据工程施工进度组织制定参观流程及安排,全面展示清水板房交付实况,使到场人员充分了解房屋的整体状况及装修质量。

五星物业,贴心陪伴

从销售中心前往清水板房样板间的路上,一直有我们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相伴,贴心的细节、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们发自内心的连连赞许。

约168㎡户型鉴赏


 


王牌户型 全城热抢!新年重磅钜惠,错过再无!

 


『南雄碧桂园』为建筑注入鲜活气息,创造生活空间,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约168㎡臻品带装修阔绰四房,现正热销中,欢迎品鉴!

VIP尊线:400-818-0066 转 492746

项目地址:南雄市雄州大道大润发旁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