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5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金科地产为重庆公司22.37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2-12 11:17:5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2月9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最新的担保情况。

其中,金科地产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科健置业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借款10亿元,期限48个月。金科地产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金科地产控股子公司山东领航置业有限公司,向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借款4.37亿元,期限36个月。金科地产为其提供最高额5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金科地产控股子公司成都金盛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成都滨江支行借款8亿元,期限36个月。金科地产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金科地产向参股公司南京裕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追加提供财务资助余额7000万元,合计财务资助余额不超过4.7亿元。南京裕鸿由金科地产控股子公司南京金科天宸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17.75%的股权。

另据公告披露,截止2017年11月末,金科地产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5.84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76.2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412亿元,占金科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5.96%,占总资产的37.72%。

责任编辑: zy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