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3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韶关恒大城 | 给你一个教育资源环绕的居所

发布时间: 2018-04-15 11:1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6次浏览


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孩子的教育都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选择一个教育资源环绕的居所,可使孩子从小就能受到学校氛围的熏陶,助力未来的成长和发展。

网络图

在如今孩子教育越来越重要的时代,父母也是越来越“拼”,比起古时的孟母,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网络图

教育资源已是父母,选择房子的决定因素之一,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上学环境,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关系孩子的未来。

网络图

韶关恒大城积极推动社区发展,坚持把生活中所涉及到的每一个空间,和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更好,对于业主子女的教育也关怀备至。

实景图

恒大深谙教育对孩子成长的影响,社区配套了幼儿园和小学,让孩子得到更为优质的启幕教育,为孩子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示意图

轻松上学路,让孩子爱上学习,学校离家近,上学变得轻松愉快,孩子不再为早起,而对上学产生抵触情绪,工作繁忙的父母也能休息好后,轻松送孩子上学。

网络图

浓厚学术氛围,综合素质提升,便捷的教育配套,良好的人文氛围将对品性与内在修养,起到熏陶塑造的作用,给孩子一个轻松愉快的求学生活。

网络图

恒大城配套小学开启网上报名,2018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开始,业主适龄子女优先就近入学。

韶关恒大城第5园建面约80-170m²花园学府洋房,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韶关高铁站旁恒大城销售中心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415421

责任编辑: shaog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