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6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碧水花城 | 在这里上班,你一定会爱上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9 13:2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6次浏览


人的一天至少有9个在公司和上班的路上度过,在很多人的心里,工作日都是枯燥苦闷的代名词:拥堵不堪的上班路、来到公司还要到处找车位、进展不顺利的客户洽谈……但有一种写字楼,能给上班族截然不同的感受。在这里,你会发现工作居然可以是一种享受。

早上 08 :00

挥别总是匆忙饥饿的自己吧,在清晨,放心吃个美味营养的早餐,不用担心堵车造成的上班迟到,也不用担心晚到到处去找停车位,枫合汇紧邻城市主干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并为进驻企业提供充足车位,拥有地上、地下停车位共计600余个,满足停车之需。

早上 10 :00

枫合汇写字楼的物业总是这么贴心,坐电梯时不小心掉落的文件,已经送到了公司前台,星级物管南枫物业,让企业享受更高的物业管理服务。

中午 12 :00

不用再思考“今天吃什么”了,没错,繁华的商业区为这里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各种口味的美食,都聚集在这里。中午还可以逛逛超市,选一个喜欢的店铺,吃完再发一个朋友圈,晒晒自己的惬意。

下午 02 :00

午后小睡一会,在还有蒙蒙睡意之时,望着窗外一片碧绿,柔柔的微风吹来,顿时整个人精神起来,充沛的精神迎接下午的工作。

下午 04 :00

工作了一天,烦躁时,推窗瞰江,回忆往昔,静静的品味生活,抚平内心的疲惫与烦躁,寻得一刻安静平和的时光。

你看,在枫合汇,工作日也可以是美好的一天。开窗即可俯视北江及芙蓉山风光,坐在办公室便可轻松享受到暖暖的阳光。城市鲜氧生态办公环境,窗外清风徐徐,窗内随处可享的是自然而健康的新鲜空气。

工作之余,还可以到楼下韶乐广场走走,也可到江边占地面积约7500㎡的韶乐清水平台吹吹风,这样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你怎能还不心动呢!

在这里办公,不仅能够享受舒适便利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能随时保持积极愉快的心情,工作效率自然大大提高,还能迸发出更多新创意,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不得不说,一个好的办公环境,实在是企业和员工双赢的选择。

工作,其实更应该是生活的一部分。最美好的时光,也可以是在办公室!

韶关南枫•枫合汇

1200㎡灵动空间,企业多元需求。

项目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178号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300806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