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5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仁化碧桂园 | 熊猫旋风来袭,萌袭仁化!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3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1次浏览


韶关房产楼盘网讯:仁化碧桂园5 月 2 日“大型熊猫主题展”与示范区同步绽放。大型熊猫主题展等你来,不见不散!

仁化碧桂园·创铭府熊猫展,一大波萌宠滚滚而来。

大型熊猫主题萌展,萌即正义。它有着圆形脸颊,两个大黑眼圈,壮硕的身体,体色为黑白两色,大圆脸,无辜眼神,三头身,小短手小短腿。

这些熊猫或坐、或躺、或卧、或奔跑、或打闹……造型各异,憨态可掬,遍布在景区的每个角落,向到来的嘉宾集体卖萌。

熊猫展有啥好玩的?除了与萌宝一起欢,还有啥?壮观!近百只熊猫宝贝萌翻天!

此次近百只熊猫们远道而来,各种卖萌,各种么么哒。在仁化碧桂园·创铭府的大型熊猫乐园各种耍宝。

在“熊猫的海洋”中,市民可与数百个场景拍照留念,竹子、假山、木桥、熊猫秋千,在城市中亲近大自然。还有迎宾大熊猫在门口给小朋友派发气球,近百只熊猫在这,等你来,挑战!

挑战灌篮熊猫,一决高下

不仅有熊猫集体卖萌,更有熊猫与您一起进行篮球争霸赛。你是篮球达人吗?你投篮厉害吗?如果你投篮厉害!如果你天下无敌!如果你霸气侧漏!如果你想一决高低!

就来仁化碧桂园·创铭府与灌篮熊猫一绝高下吧!好玩有趣!好礼等你来赢取哦。更多游戏让你感受熊猫乐园带来的欢乐时光。

燥起来!烧烤音乐节,盛宴狂欢趴!

你以为只有熊猫能看能玩而已?何止!现场还有泳池烧烤音乐节等你燥!

所有热情,依然在原地肆意挥发。俊男美女应有尽有,喜欢撸串的,一次撸一把才过瘾。撸串全部免费!!!

 还有乐队驻场嗨爆全场,醍醐灌顶的音乐!音乐灯光准备好,我们要的就是嗨到爆。

夜晚听着音乐,吃着美食。在浪漫园林泳池旁!燥起来!(烧烤专场需与销售顾问提前预约)

抢票攻略,玩游戏,抢门票。

关注仁化碧桂园微信公众号,参与小游戏即有机会参与抽奖。点击页面下方阅读全文即可进入游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游戏。

门票免费送送送,国宝熊猫呆萌大仁化。【大型熊猫主题展 萌袭仁化碧桂园】,萌宠即将来袭!届时莅临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拿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取票时间:2018年4月19日—5月2日

领票电话:0751–6338888

领票地址:仁化碧桂园·创铭府城市展厅

仁化碧桂园·创铭府销售中心

兑票时间:4月18日——5月2日

兑票地址:仁化碧桂园·创铭府城市展厅

仁化碧桂园·创铭府销售中心示范区开放—— 5 月 2 日“大型熊猫主题展”与示范区同步绽放,抢票攻略已上线。抽到门票的小伙伴记得来仁化碧桂园创铭府城市展厅兑票哦,大型熊猫主题展等你来,不见不散!

仁化碧桂园创铭府,懂生活懂仁化。城市展厅现已开放,VIP登记火热进行中!先登记先选房!

【项目地址】 仁化县建设路(一小旁)

【展厅地址】 建设路(老汽车站对面)

【VIP热线】400-818-00660 转 893348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