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49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富力城 | 韶关楼市旧城改造先锋,传承使命延续韶城辉煌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2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45次浏览


旧城改造,片区升级

城市发展的步伐在不断前进,沧海桑田之下,如今又有多少印记能被寻回。又有多少人能不忘这些发展的轨迹呢?如今的芙蓉北片区,早已辞旧迎新,片区工业背景色早已褪去,逐渐发展成为政府主导的“新型商贸聚集区”。

1、芙蓉大道北高架桥工程

项目全长
1.54km,起点接教育路,终点为芙蓉隧道。打破了芙蓉新城到老城区的最后实现跨越性速度提升。

2、韶关大道与芙蓉北路交叉口整治工程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18亿,整体性提高、建设包括隧道、绿化、照明等整治工程。整治后道路绿化景观将大大提升,助力韶关的城市品位和形象升级,改变城市格局。

3、前进建材城

其中位于工业路的前进建材城,是市区内目前投入运营最大的建材城。不少计划添置家居的市民,总会到这里逛上几圈,带上几件喜欢的家居产品。

4、电网大楼

工业路最显眼的建筑,莫过于电网大楼了。作为工业路周边的第一高楼,高耸的电网大楼早已成为了这一带的地标。

5、博物馆

韶关市博物馆,一个以地方史志为主的综合性博物馆。收藏陈列着本地的历史文物,革命战争年代遗留的革命文物,以及其他各类传世文物的博物馆。早已成为了市民茶余饭后,提升自己见识的好去处。

传承使命,延续辉煌

如今的芙蓉北片区,已逐渐从一个工业区过渡成为一个生态宜居区域。不同的历史使命,但繁荣一直未变。2018年,在城市提升工作报告中,殷焕明市长再次将芙蓉北片区的建设提上议程。2018年城市总体思路重点,围绕小岛核心片区、韶州公园片区、芙蓉北片区、芙蓉新城片区、曲江片区五大片区,进一步抓好城市提升工作。

富力城

而韶关富力城亮相韶关房地产市场,正是韶关市人民政府批复的,首个“三旧”改造项目。也是全市“百项工程兴韶关”的重点项目,作为芙蓉北商贸集聚区示范项目。韶关富力城北临的芙蓉北路,位于新老城交汇的“黄金走廊”随着富力城的启动,未来韶关向西发展,将在软实力上得到强大补充。并通过富力城承载整合、活化芙蓉新城。片区居住价值裂变,联结韶关新老城,推动商务、娱乐、生活一体化。

城市展厅地址:韶关风度名城中庭

项目品鉴地址:韶关大道与芙蓉北路交汇处(在建中)

项目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836932

责任编辑: shaog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