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0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韶关恒大城 | 用华宅来圆满生活对未来的期许,用一座华宅来圆满

发布时间: 2018-04-22 10:0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3次浏览


韶关房产楼盘网讯:韶关恒大城配套小学即将启航,建面约80-170㎡花园学府洋房,现正火热销售中!

家,你可以有N种选择,自然的、繁华的、个性的、潮流的等待。但只选其中一种,未免单调,生活要圆满,人生才能不留遗憾

实景图

不是在每张床,都能如此优雅醒来

清晨,一帘花香,两瞰疏影。房子里的,是向阳的飘窗,也是花香的飘窗,置身于第5园的浪漫绿意,构建私密和谐的生活之美。

实景图

9点一刻,主人的从容

于温馨适意的家,用心在屋,愈见精彩。雍容格调的时代,是生活的主题。在客厅里,徜徉梦寐以求的朗阔舒适。执着于理想生活的生活方式,领悟与解读现代大都会的真谛。

实景图

上午10点,对都市繁华的眷恋

商圈环绕,交通畅达,家里家外好便捷。家旁的高铁站是你傲居于此的脊梁,家与高铁一线相牵,两城相悦。家门口的繁华,和珠三角的繁华,都在你的掌握。

网络图

下午1点,宁静又热烈

体会徜徉于醇熟大城的温馨午后,在湖畔会所叹一杯咖啡。斟酌之间,邀约三五好友,准备到运动中心好好打一场球。

实景图

下午6点,散漫的生活

晚饭前的一次散步,享受别样愉悦。星月初上,凉风切切,树影疏疏。惬意又美好的静谧园子,让每日漫行都充满了雅兴。

实景图

夜已深,有种温暖一如既往

金碧物业贴心服务,24守候,全社区周全安保,近在身边的细心呵护。真正让每一位业主,体会私人空间的万全保障。

网络图

恒大城配套小学即将启航,建面约80-170㎡花园学府洋房,现正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韶关高铁站旁恒大城销售中心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415421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