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9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购买韶关这六种房子 最容易升值!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5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961次浏览


随着韶关房价水涨船高,许多人买房之前不仅要衡量是否能够承担得起工资与房价不成正比的房价,还要考虑房产未来的升值空间。在韶关买房也不能只看价格,还要看房子的升值潜力才能买到好的房子,那什么样的房子才具备升值条件呢?

交通便利程度: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交通便利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房子周边的交通系统完善,往往受到大家的青睐。不管是用于居住还是投资,都要选择交通便捷的地段,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投资效益。

在建商品期房:楼盘君所说的商品期房是指政府规划好要建设的新房,初期的交通可能还不完善,基础设施也不全面,但是如果该项目能在政府规划项目里找到,例如智能轨道建设,机场建设、商业中心规划等,就可以购置等待升值。

配套设施完善:配套完善房子保值更增值。一个好的楼盘、一套好的房子,必须要有大的市政配套。对于那些设施比较齐全的房子,住在这样的房子中,会非常的舒服,小孩子上学走五就到了。老人去医院体检的时候非常的近,这都会给我们带来很舒适的生活体验。

智能化小区:智能化管理的小区,小区的物管水平非常高,采用最新的先进化科技和管理技术,无论从居住舒适性还是物业管理水平上,都是一流的,这样的小区,必然是未来的一大趋势。

政府规划区:城市领导班子定下了城市发展的方向,划出了重点发展区域。这些地区,房价的前景一定光明,买到就是坐等升值!

优秀房:随着国家放开二胎政策,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赢在起跑线,优质的房更加紧俏,好的教育资源都是不够用的,因为需求量太大!可谓一房难求!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要能够保值增值,且快速变现,所以,在韶关房价持续上升的情况下,买房最好认准以上这六种房子,这样就不用担心升值问题了!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