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5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邂逅美景吧! 韶关醉美园林景观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3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98次浏览


这几年楼盘越来越多,韶关购房者对小区的园林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购买到一套优美园林的房子,使人身心愉悦。园林小区,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遮挡夏日的炎热。好的居住环境、小区绿化可以让人感觉到舒心,健康方面也能有所保障,园林是家里的前庭后院。楼盘君今天为你推荐园林景观较为成熟的韶关楼盘!

德城状元府邸

项目位于状元府邸位于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核心地段。德城房地产进军韶关曲江精心打造的首个重点项目,打造约约5万m²东南亚坡地式水景园林,一处配套完善、环境绝佳的居所,每个细节都渲染着生活浪漫安逸的生活格调。置身家中也能欣赏园中美景,造就健康写意生活。

项目动态:状元府邸二期,VIP认筹登记火热进行中!认筹客户开盘当天即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且享有优先选房权(按认筹先后选购)预计六月底即将盛大开盘!

项目地址:韶关曲江区狮岩南路(曲江中学旁)

尊贵VIP热线:400-818-0066 转 014783

韶关恒大城

项目位于韶关市芙蓉新城,高铁站旁。典雅静谧的欧陆园林,尽享四季美景,绿意尽染。坐拥是诗情画意,倾情演绎都市里的慢生活,让业主在家就可以享受富氧生活。每天回家都穿梭在园林间,沿途繁花嫩叶掩映,感受一花一石,一草一木的触动。茶余饭后,闲暇之时,与家人一起在这样自然环境中,散步、穿梭。

项目动态:深耕六年,匠造新篇。建面约90-130㎡花园学府洋房新品上市。

品鉴地址:韶关高铁站旁恒大城销售中心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415421

沙湖绿洲

项目位于韶关武江区工业西路沙湖公园旁。地处沙湖公园旁,数千亩原生湿地,丛林密布,负氧离子含量,达城市人口密集区的20倍以上;居住这里进可随心游历公园之秀美精致,退亦可临窗俯瞰,沙湖公园四季盛景尽收眼底。视野很好,空气也新鲜,即使是夏天也是非常的凉爽的,让业主们直接感受大自然的绿色气息,提供一个放松心灵的家园。

项目动态:二期御兰湾11栋央景,载誉启幕,二万抵六万,诚意登记火热开启。

项目地址:武江区工业西移山路1号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405817

南枫碧水花城

项目位于武江区沙洲尾芙蓉东路与滨江路交汇处,西傍芙蓉山,依山而建21平方公里的市肺芙蓉山就在家门口。打造“节能绿色生态小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景观优势。60万平方米的山水社区,生活在这里可以每天清晨被鸟叫声唤醒,推开窗满眼的绿意映入眼帘。闲暇时与家人一起去公园赏花踏青,惬意舒适。

项目动态:现在售约350㎡联排半山别墅,低至290万元起。

项目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178号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300806

生活在园林环境优美的小气,饭后下楼走走,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便扑面而来,过着这样美好的生活,是不是想想都觉得美好?正是因为人们对美好自然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如今园林小区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追捧,开发商也是想方设法打造园林环境优美的小区。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