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3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乐昌碧桂园云墅江景示范区揭开了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 2018-08-19 10:4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2次浏览


经过数月的匠心雕琢,乐昌碧桂园云墅江景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今天,全乐昌目光尽汇于此,争睹这座标杆之作的盛大启幕。


一城期待 如约而至

带着万众的期待,云墅江景示范区如约而至,今日营销中心场内外人头攒动,气氛持续火热。盛典现场,领导在富有仪式感的背景门前致辞,介绍了云墅产品,并对所有客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

倒数声后,示范区大门被推开,一时间礼炮鸣响、礼花四散、气球放飞。随着气球漫天升起,乐昌碧桂园·云墅江景示范区正式开放,这也意味着乐昌一城的云端人居理想,在这一刻落地,成为现实!


云端盛事 喜迎来客

开放仪式后,来宾纷纷涌入示范区,迫不及待亲身体验云端盛境:天蓝色地毯通道呼应着云端主题,云端元素的艺术装饰随处可见。气质高雅的高颜值模特、天空音乐厅、创意造云机、精致茶歇都吸引着来宾纷纷拍照留念。

以蓝天白云为布景的“空中舞台”上,乐队演奏着云端生活的序曲。

还有什么,比自己亲手造一朵云更浪漫?在乐昌碧桂园云墅江景示范区,创意云朵机让来客体验了这种浪漫。

精美的西式餐点,给来宾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人居样板 倾城绽放

汲取万千居所精髓,融合碧桂园26年品牌经验、细节质造以及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乐昌碧桂园云墅精心打造了约190-260㎡5房2厅3卫一线江景大平层。与示范区开放同步,云墅样板间在今天正式展出迎客。

奢阔双厅连阳台的空间之大,给到来参观的贵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感叹云墅的别墅级品质。除了“大”,尺度气派的层高、双套房设计、双景观阳台的豪华配置同样让参观者惊喜,其中北向鸟瞰武江一线江景的客厅阳台,和南向纵览大美园林的餐厅阳台就收获了不少点赞。

不负一城期待,坐拥美好生活

乐昌碧桂园全新组团

碧桂园云墅江景示范区已正式开放

欢迎品鉴

尊享热线:400-818-0066 转 857311

项目地址:乐昌市梅乐桥头南端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