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7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购房必看:选择小户型还是大户型好呢?

发布时间: 2018-08-19 18:0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53次浏览


买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深思熟虑后再去做决定。年轻刚需一族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在买大户型还是小户型上纠结很久,那么究竟是买究竟是买大户型还是买小户型好呢?

1、购房资金预算

房款是购买多面积房子的首要限制因素。一般情况下,同一区域单位面积越大总房款越多,那么此时购房者就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购房预算,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考虑买大户型还是小户型。

虽然现在买房子一般都是选择贷款,但是房间面积越大房款就越多,贷款也越多,还款压力自然也会越大。大户型更适合有良好经济基础的个人投资者/家庭,而小户型相对来说总价低,比较适合上班一族的年轻人。

2、居住人口的多少

购买大户型还是小户型的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房子的居住人口。一般小户型的房子适合事业刚起步,并且没有小孩的家庭,这种情况下资金预算不多,适合购入小户型。

大户型种类多,小编认为比较适合家庭式的生活,如果有了宝宝,至少需要三居室,宝宝需要一个活动的游戏房;或者给老人准备一间舒适的卧室,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3、价格升值前景

受面积的限制,大户型一般在市场上是十分的,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就目前情况来看,潜在的高端消费者日益增多,他们拥有着惊人的购买力,其居住需求都以大户型为主。

而对于小户型来说,除了购房还房贷的压力小一点之外,小户型的另外一个好处是相对好租好卖。

4、居住空间

大户型的设计一般从居住者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在户型布局设计上下了一番工夫,能使业主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达到充分利用空间的目的。

小户型的户型设计紧凑,厅、厨、卫面积较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尤其是一些年代较新的小户型公寓,以其简洁、时尚、使用率高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