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0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乐享丰盛每一天,从入住韶关恒大城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8-21 10:5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次浏览


我们时常习惯远眺,以为向往的生活只会阅然呈现于远方。但或许生活就像一面镜子,梦想中的生活能否照进现实,往往取决于我们拥有怎样的日常。

实景图

韶关恒大城,不忘初心,辅以匠心,为居者敞开生活的无限想象,倾力打造独树一帜的全龄舒居生活体验。择居于此,悦享繁华,1天24均可遇见向往的生活。


鸟鸣中苏醒

AM7:00

清晨,当第一缕暖阳调皮地“潜”进房间,叽叽喳喳的天然闹钟早已奏响。伸个懒腰,推开窗,混着青草香的鲜氧空气扑面而来,崭新的一天就此拉开帷幕。

实景图


约会健康

AM8:00

在数十万绿植释放的鲜氧中尽情挥洒汗水,恒大城充裕的休闲空间足以满足多种晨运需求!看!湖边慢跑的脚步,老者晨练的身姿,都是晨光里最可爱的风景。

网络图

送孩子上学

AM8:30

学校就在家附近,不必担心孩子上学迟到,更无需顾虑堵车。宝贝背着小书包,边走边掰着手指炫耀最近被表扬的次数……稚嫩的童声,让人闻之莞尔。

实景图

购物时光

AM10:00

要么慢悠悠踱步至菜市场购置新鲜食材,给家人准备美味佳肴。要么移步恒大商业综合体或社区商街,购置衣饰及日杂所需,总之生活在恒大城,就是大写加粗的便捷、舒适。

网络图

烹调美味

AM12:00

都说厨房是家庭幸福的温度计,谁家厨房经常飘出饭菜香,那这家人的日子一定丰富多彩。这不,半前还在超市水缸里活蹦乱跳的虾,如今正在炒锅里酝酿着一道美味呢!

网络图

休闲小聚

PM15:00

悠闲的假期午后,约上三五知己,相约湖畔会所,与多日不见的老友喝一杯下午茶,畅聊人生。兴之所至,还可“转场”运动中心,切磋球技,或一头扎进泳池里,清凉一夏!

实景图

接孩子放学

PM16:30

大手牵小手,再近的路程,也像在爱丽丝的仙境中漫步般美好。一路上看着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洒在社区的林荫小道上,花园错落有致,一步一景间,孩子便一天天长大了。

实景图

幸福欢聚

PM20:30-22:00

都说高质量的陪伴是最好的亲子时光。陪孩子写完作业后,阔绰大厅里,一家大小边看电视,边聊趣事。阳台外的千灯夜景尽收眼底,欢聚的舒畅在心口缓缓晕开。

实景图

甜美入睡

PM22:30

洗漱完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漫天繁星,遥听湖畔绵绵蛙鸣。想到家人们都已卸下疲惫,安然入睡,幸福感油然而生。

实景图

乐享丰盛每一天,从入住恒大城开始。


韶关恒大城

全新建面约90-170㎡花园学府华宅 盛大绽放

更有建面约25-225㎡城熟街铺 滚烫上市,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韶关高铁站旁恒大城销售中心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415421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