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5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韶关恒大城·珺越7折钜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4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24次浏览


韶关恒大城·珺越已于9月12日盛大开盘,项目主力户型106㎡、113㎡、123㎡三居室,项目7折钜惠来袭!抢到就是赚到!

韶关恒大城是恒大集团在粤北区域重点开发的项目,从2011年取地至今已在韶关深耕九年,在芙蓉新城最核心的位置打造了深入韶关人民民心、具备品质口碑的韶关恒大城项目。

韶关恒大城九期产品珺越系列全面升级,为购房者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1、外立面升级

楼栋外立面采用ArtDeco,Art Deco也被称为装饰艺术,是城市豪宅建筑的第一选择。除巧妙勾勒竖向线条,使建筑稳重挺拔外,更采用了顶级天然石材与精致铝材,不易脱落、变色,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实用耐磨,加入玻璃等创新元素,营造出高耸历久弥新的外立面,成就建筑层次分明、气势蓬勃的造型。

2、社区配套升级

家楼下就是大型生鲜超市、老年人康乐中心、风度书屋以及社区文化活动站。

3、园林设计升级

在园林观感设计、多组团造景、功能设施、人性化和设计细节上都有了进一步的升级。除了儿童游乐场地和露天健身场地外,增加了彩虹跑道和下沉式亲水平台,所有园林配套都选用了最安全的材质,多重安全加固升级,是为了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给业主更好的休闲生活体验。

4、产品户型升级

韶关恒大城·珺越系列主推约106-123㎡园景三至四房,实用率高,超4米阔绰开间让居住更舒适,户型卧室均带飘窗,充足的休闲空间、采光面,赠送面积大。

项目采用延续围合式布局建设,超百米楼间距,每栋楼都有充足的采光和私密性;另外,每栋楼都有无敌景观视野,给购房者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项目全面升级,价格却史无前例的推出7折特惠,您还在等什么?!错过再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88元/㎡

楼盘地址:韶关芙蓉新城高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9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