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新城央·医院旁·金铺 韶关宝能公馆最后15铺!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27:0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21次浏览


韶关楼市的热点主要还是集中再韶关新区上,随着土拍热潮和新区配套设施的相继落地,将芙蓉新城开发建设推向高潮。宝能公馆作为芙蓉新城核心区项目,未来可期!

△宝能公馆区位图

01、新区路网升级

一个城市,要想带动和辐射区域发展,就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城市能级,提升城市能级,交通必然先行。

近一年来,南韶高速韶州互通立交项目动工,“融城之路”铜鼓大道建成通车,韶新高速公路快马加鞭建设,韶州大道建设进展顺利,新区的交通配套进一步完善。

宝能公馆傲居芙蓉新城核心地段,既靠近武广高铁韶关站、京港澳高速,又与新区主干道相连,立体交通通达四方。可以预见,宝能公馆社区临街金铺吸附的不仅是数万住户人口,未来,还将有庞大客群持续带来强大消费力。

02、教育配套

与此同时,新区教育配套提升,助力新区教育发展。

西联小学、韶关第十一中学将正式更名风烈小学、风烈中学,未来,风烈小域内将会进行扩张建设,将从12个班扩建至36个班,建筑面积扩建至26108㎡;风烈中学将扩建至42个教学班,建筑面积扩建至45789㎡,未来预计增加超3000多个,足以满足学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均衡教育的需求。

另外,位于宝能公馆一侧的韶州中学项目建设正酣,计划2021年6月完成所有建设任务,2021年9月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办学规模为初中18个班、高中24个班,可提供2000多个。

△韶州中学效果图

韶关宝能公馆业主可以近享优渥教育资源配套,让孩子上学一步到位。宝能公馆社区临街金铺是真正的“铺”,坐拥师生庞大客群,带来长期的可持续收益。

03、医院落地

在公共医疗建设方面,韶关新区正逐步形成以三甲医院为龙头、专科医院为特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网底的医疗服务网。

市第一人民医院将迁建至芙蓉新区,芙蓉新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效果图

紧邻宝能公馆的前海人寿医院是民营三甲医院,设有800张床位。

韶关宝能公馆社区临街金铺与前海人寿医院仅一路之隔,预计医院投入使用后每日人流量超过一万人,将催生日常消费、礼品消费等强大需求。

04、金融利好

2019年12月15日,韶关新区金融集聚区一期项目动工暨进驻签约仪式在金融集聚区核心区地块举行,集中动工的项目共5个,总投资8.83亿元;集中签约进驻项目6个,其中有4家金融机构和2家非金融机构。

韶关新区金融集聚区首期项目建成后,必将有力提升韶关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吸引更多金融机构进驻,未来,芙蓉新城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韶关新区金融聚集区效果图

依托宝能集团产业资源,目前项目周边已引入联动云租车点、民营三甲前海人寿医院,紧邻的韶州中学是韶关新区第一所公办完全中学,依托广东北江中学办学资源,日后将成为新区最受瞩目的学府之一。

宝能公馆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升值空间,投资商铺,无论是经营还是租赁,都能获得稳定持续的丰厚收益。

一席醇熟铺 一铺一金库

不同于期铺需等待长达2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宝能公馆临街现铺以实体呈现,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现铺,让投资更有把握,即买即用,无需等待即可直接经营或出租,即买即收益,用更短的投资期,迅速赚得回报,更能准确地衡量产品的投资价值。

加上周边路网升级、教育配套、医疗配套、金融利好,投资一套商铺=坐拥一个金库!

新城央·医院旁·金铺,宝能公馆社区临街百变商铺,建面约60-307㎡,随心打造灵活空间,自主打造经营模式,可满足各类商家品牌进驻。

成熟现铺,无需等待即买即收益,仅余最后十五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11元/㎡

楼盘地址:武江区芙蓉新城芙蓉大道1号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2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