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8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江山樾学府旁江景小户型开售 总价57.8万起!

发布时间: 2020-09-21 11:27:0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97次浏览


碧桂园江山樾背山面江,有江有山才是真正的江山樾。江山樾的所有户型都是坐北朝南,南眺江北观山,纵观韶关,江景楼盘已是少有,而同时坐拥南向一线江景资源和优质山景资源的房源全韶关仅此一家。

△碧桂园江山樾山景实拍

△碧桂园江山樾江景实拍

>>项目多维路网交通便利

一个项目的好坏,通达性是一个重要的指标,除了江景资源的,该项目还拥有多维路网格局。项目规划沿江路5公里即达百年东街(已动工)。拥有2条高速、4条市湾区经济圈。

>>13年成熟大城,生活配套齐全

韶关碧桂园凤凰城江山樾在浈江区深耕13年,江山樾作为碧桂园凤凰城的组团成员,可谓是坐享成熟配套资源。项目旁边就有条路;

育资源丰富,项目规划约6400㎡社区幼儿园,小孩在家门口就能上学。所在范围从内到外8所学府环绕,覆盖幼儿园到中学的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东鹏中学等,涵盖公办民办。

周边有五里亭菜市场、良村综合肉菜市场、约4万㎡凤凰商业广场(内含大型生活超市)等生活设施。

江对面就有政府重点项目鑫金汇,以及刚投入使用没多久的韶关国际会展中心,可谓说各类资源丰富齐全。

另外,据了解,项目周边的韶州人民医院工地地基基础建设基本完成,里面的工人正在紧张作业,预计2022年年底投入使用。

最新动态:碧桂园江山樾学府旁的一线江景房已盛大发售,项目107-143㎡南向望江美宅,金秋购房节限时特惠总价57.8万起,喜欢江景房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参考价格:价格6400-6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X848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8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