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0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星汇新零售体验公园带装修产权公寓总价30万起!

发布时间: 2020-09-22 10:50: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5次浏览


星汇新零售体验公园已于9月19日盛大开盘,项目推出42-54㎡带装修产权公寓,总价30万起!

星汇新零售体验公园项目是目前韶关市唯一一个双站前可售的商业体。面积段为35-124平方米的商铺,带租约销售,以“新零售+新教育+新餐饮”为定位的文旅商业体。

项目1#建设规划为:1-3楼为商铺,4-12楼是写字楼,13-20楼为维也纳酒店,21-23楼为独立公寓,24-25是商务会所。


项目以独特城市街区式建筑形式,前瞻创新的视野打造,占位韶关高铁枢纽商业中心,未来将重点引进以新零售消费体验空间,特色新餐饮休闲娱乐、儿童职场体验中心、旅游集散中心、电商体验中心、无人超市、共享汽车等多种业态,融入多功能时尚新消费体验空间,更让新都心焕发无穷魅力。

韶关是粤北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20多个著名旅游景点,2个国家5A级景区,9个国家4A级景区,仅2017旅游数据统计,观光游客已近4200万人次。星汇作为高铁站前旅游集散中心,又是往返于高铁站、京港澳高速的出入口,名副其实的城市窗口。配套站前经济需求,星汇商业集合餐饮、娱乐、酒店住宿、商品购物、民俗特产等多维业态服务,打造韶城高铁会客厅。

项目位于韶关高铁站旁,占据芙蓉新城商业枢纽中心,享有高铁站、客运站、高端住宅区等高铁引擎带来的一级配套资源。另外,项目作为韶关高铁门户,紧密连接北上广深内陆腹地,深度辐射珠三角经济地区,韶城经济从高铁启航,星汇也将成为韶城高铁经济迅速发展的强大助推动力。

星汇新零售体验公园,投资价值看得见~

参考价格:价格6000-20000元/㎡

楼盘地址:韶关市芙蓉新城高铁站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