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5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江山樾价格5字头起 划算吗?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2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8次浏览


碧桂园江山樾107-143平米三房四房户型在售,项目特惠价格5字头起,买它划算吗?

碧桂园江山樾

△碧桂园江山樾一线江景效果图

房凭“江”贵,已是楼市的常见的规律。随着江景资源越来越少,江景资源愈发珍贵,江景房的升 值潜力或将会有更加大的升值空间。

在注重品质的时代中,江景房宜居、舒适、景观较佳等诸多优点,满足了人们对一个美好居住场所追求的愿景。

碧桂园江山樾

碧桂园江山樾拥长约1155米的滨江景观线,早晨推开窗,一轮红日从江上升起,微风徐来,水波粼粼,下楼沿江边小道散步,清风款款,清水悠悠。

于江光山色间享受最纯粹的生活,湖居理想,莫过于此总有山水,眷顾洋房,一线江景,浩瀚烟波,美轮美奂。

碧桂园江山樾楼盘占地约 6000亩,楼盘规模目前位列韶关之首,拥万亩商贸新城,保障居民的高品质生活。

碧桂园江山樾

渴望美好的生活,分享城市的美好,享受都市的繁华。融合超市、餐饮、购物、便民等生活配套,在业主入住前全面开放,这里既是家门口便利购物场所,也是释放心灵的好去处。

另外,购房者比较重视的教学资源方面,项目配备有:金凤凰幼儿园、腾欢中英文幼儿园、韶关市机关第二幼儿园、启智中英文幼儿园、韶关市机关第一幼儿园、韶关市第七中学、韶关市第十三中学、韶关市第四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关市第十中学等多所优秀教育资源,满足孩子的教育需求。

综合来看,碧桂园江山樾的品质是很高的,5字头价格算是比较实惠的,买到就是赚到。

参考价格:价格6400-6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X848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最新动态:碧桂园江山樾学府旁的一线江景房已盛大发售,项目107-143㎡南向望江美宅,金秋购房节限时特惠总价57.8万起,喜欢江景房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