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1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1比1平梅州七轮不胜 球迷高喊郑雄下课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5: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65次浏览


在主场与梅州客家战成1比1平,武汉楼盘卓尔在联赛中已七轮不胜。按捺不住心中愤懑的球迷在全场第87开始高喊武汉队主帅“郑雄下课”。可以看出,球迷对于球队现状的极度不满。本场结束后,武汉队积12分,排名联赛第12位,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

开场后,梅州客家选择主动回撤打反击,武汉队利用主场主攻。第14,武汉队外援巴兰特斯外围不经意的一次远射,竟然破门得分。失球后,梅州客家开始反攻。第43,梅州队反击,右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球员会做,跟上的余剑锋右脚抽射,将比分扳成1比1。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

易地再战,武汉队调兵遣将,试图加强进攻,改变比分。可是直到终场比赛结束,武汉队依旧无法改变场上比分,只能吞下平局的苦果。

在同一时间进行的比赛中,呼和浩特楼盘中优主场1比0战胜北京楼盘北控。这意味着,拿到本场胜利的呼和浩特中优积分达到10分,距离武汉队的12分之差两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