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韶关恒大城·珺越宽阔楼间距 开阔的居住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1-10 14:51:32

来源: 韶关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769次浏览


一般在买房的时候,有经验的购房者会重点关注一下楼间距这一要素,楼间距直接关系到房子的采光、房子的私密性等,所以宽阔的楼间距对于购房者而言舒适度要高很多。

韶关恒大城·珺越深刻洞察城市人居需求,精筑高端改善型人居,还土地于自然,将空间还给生活,超宽阔楼间距让业主享受媲美洋房级别的宽奢尺度,秉承建筑与自然嵌合的理念,绿色、抗干扰、盛景、私密性……多重要素共生于一体,盛放纯粹雅致生活新篇章。

韶关恒大城·珺越

视野的宽度,决定生活的广度。楼间距过近,会干扰视野的延伸,向窗外望去也让人倍感压抑。宽广的楼间距,则给园林盛景更多的空间。比房子更高的树不会遮挡亮光,比彩虹更艳的花也不会被埋没。各自在宽广的楼间距中自由生长,打造完美的观景视野。

韶关恒大城·珺越

总是担心家里的一举一动被看得一清二楚,拉上窗帘,正常采光又受到影响,给生活带来各种小麻烦。宽楼间距拉开了楼栋间的距离,减少楼栋间的相互干扰,消除了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压迫,噪音零刺激,居家更宁静,同时也避免了无意对视的尴尬,让自己家不至于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自在一方,舒适自如。

韶关恒大城·珺越高舒适度的空间尺度标准精心规划,有效减少了楼与楼之间的干扰,增加了家的私密性与安全性。立于窗前,听到的不再是邻居厨房的锅碗瓢盆的齐奏,耳边只有风的轻声吟唱,楼栋间的对视不再是你和家人的困扰,在静谧舒心的温馨环境里编排一出人生话剧,里面充满了爱与家人的欢聚。

韶关恒大城·珺越

向阳而居,是亘古不变的人居追求。空间需要阳光和温度,才能生长,日光的环抱下,度过四季,这样的家才有温度,生活才更加明媚完整。奢阔的楼间距,有效减少楼间遮挡,拉开的是距离,得到的是阳光,让居者能够全方位感受到温暖阳光与清爽自然风,体验四季轮替带来的活力生活。

在韶关恒大城·珺越,伴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睁开惺忪的睡眼,就可与阳光共舞。无论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每一个角落,都能处处感受阳光的润泽,时刻呼吸阳光的味道。超宽楼间距成就明媚生活日常,全天光照时间增加,实现室内大采光,更有阳台与大飘窗的介入,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造就阳光明媚格调,让我们得以用心感受光的温度,品味雅致舒居的品质感。

韶关恒大城·珺越

宽楼间距能有效保障鲜氧直入,将自然气息带至房间各个角落。清风时刻到访循环室内空气,充足鲜氧充满家的每一个角落,家里无异味,空气更清新,幸福生活,连呼吸都是享受。

唯有降低密度,方能雕琢出舒适人居;唯有宽绰间距,才能赋予建筑生命力。用合适的距离释放出广阔的空间,让阳光在此尽情挥洒,让园林得以肆意生长;让清风轻盈优雅穿过,让居家自由完美呈现;从晨曦到落日,从春华到秋实。在韶关恒大城·珺越,生活从此和自然美景悠然和鸣,人生至此与旷达奢适欣然照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韶关芙蓉新城高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9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