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2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买房刚需者好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07:39

来源: 其他

分类: 写字楼楼讯

8798次浏览


房地产行业本身是一个民生行业,就是为了给人们提供住房,房子作为生活的必需品除了能够居住之外,更是家象征。在我们的传统文化思想里有房才有家。

在城市里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归属感和安全感,这是租的房子无法与之比拟的。相比于自己买的房子,租的房子由于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所以不仅不能够给租户带来归属感和安全感,由于房子不是自己的不敢好好装修和购买家具,生活品质也会差很多,但是房子作为一个人生活的必需品,房价不断上涨,涨到了让普通人望而却步的地步。

面对这种情况,为了能够让房价回归合理水平,让人们能够局有所安,早在2016年9月份,国家开始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开始出台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调控政策,到了2020年下半年,央行开始严查违规资金流入楼市,这个对房地产行业的资金监管政策,直接导致了房地产行业失去了大量资金来源,从而导致了大量的房企,开始出现资金紧张的问题,那面对这个问题,房企们不得不开始了降价卖房。到了2020年,楼市更加雪上加霜,但是国家并没有放松调控政策和出台就是政策。反而是加大调控力度和打击炒房现象。通过今年国家对楼市调控的政策,彻底让人们看到了房价下跌的希望,并且今年9月份央行一锤定音,央行合住健步联合出台了三条红线新规只在限制高负债房企融资,降低房企负债率。这是房企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三条红线政策出台后直接导致了金九银十房企门的降价促销潮,购房者对此连连叫好,为什么央行合住健步出台的三条红线新可以一锤定音楼市呢?因为这个规定算是直接卡主房地产行业的命脉,融资三条红线的三个规定分别是:红线一,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大于70%,红线二,净负债率大于100%,红线三,现金短债比小于一倍。目前绝大部分房企都不符合这三个规定。在央行给出的三年缓冲期过了之后,如果房企的负债率不符合其中一条规定,房企每年的有期负债增速就不能超过10%。不符合两条有期负债增速就不能超过5%。三条都不符合就不能增加有期负债。就算最后三条规定都符合,那么房企每年有期负债的增速也不能超过15%。因此可以看出,三条红线就是禁锢房地产行业发展速度和扩张规模的规定,这是房企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因此,随着央行的三条红线新规的出台,房企们将会一直面临降低负债率的压力,再加上央行严查违规资金流入楼市,所以现在在房企现在还存在资金链接的问题。在融资渠道受限和负债率的压力下,房企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死撑不降价了。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房价的降价促销活动会大大降低购房者购房成本,减轻以后打房贷压力,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行业不断的调控以及房住不炒慢慢深入人心,房地产行业也会慢慢回归民生,房价也会慢慢回归合理水平,以后大家努力工作,买房将不再是问题。                                                                     


责任编辑: 158192152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