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9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翁源碧桂园| “筑梦学子,爱心传承”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2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6次浏览


韶关房产楼盘网讯:翁源碧桂园2018年1月10日上午,翁源碧桂园爱心代表与社会爱心人士开展了“筑梦学子,爱心传承”爱心捐书活动,他们亲手将爱心图书捐给翁源县第三小学。此次活动不仅得到第三小学师生的赞许,也引起不少媒体的注意,活动回响热烈。

 捐书仪式

上午9点半,在学校操场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翁源碧桂园何经理上台发表致辞,在建造“五星级的家”的同时,碧桂园时刻不忘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碧桂园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把大量的课外书籍带给同学们,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

 

 

捐书仪式

仪式上,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今后将感谢之情化为发奋读书的动力,未来贡献社会。翁源第三小学陈副校长表示,本次捐书助学活动对翁源第三小学的关爱,体现的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爱心与希望的传递。让学子能够读到许多课外经典读物,同时,他希望这种关爱的力量能更广泛地发展下去,共筑和谐社会。典礼结束之际,甘校长为翁源碧桂园及爱心人士回赠锦旗表示感谢。

 

本次“筑梦学子,爱心传承”捐书活动本着让菁菁学子能看到更多的课外读物,提高自身修养素质为宗旨。此为契机,未来在翁源碧桂园、碧桂园豪园销售中心将设置“爱心书屋”捐赠点,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参与捐书活动。招募到的图书经整理后,定期捐至翁源地区小学,延续爱心传递的精神。

 

第三小学学生

翁源碧桂园愿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尽自身所能为孩子们奉献更多优秀书籍,为其创造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营造更加美好的精神文化家园。

碧桂园一直秉承着“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一点一滴地在做公益实事。也许我们的力量十分有限,但我们始终坚信社会一定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项目地址:翁源县龙仙镇龙翔大道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969119

责任编辑: shaog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