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7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南雄碧桂园 | 带你领略大平层别墅的优点

发布时间: 2018-03-20 12:3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07次浏览


大平层也叫“平墅”,通常指面积在150㎡以上,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平层豪宅 ,比如:主卧、书房、衣帽间、主人卫浴间的四位一体化设计,客厅、阳台、露台的整合设计等。

大平层的优势

优势一:别墅功能“扁平化”

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大平层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示意图

优势二:生活“私密化”

大平层的优势特征,便是其独立的生活空间,包括卫生间、衣帽间等。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如今,高端人群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在生活中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

 

参考示意图

优势三:室内空间“家庭化”

回归家庭生活逐渐成为成功人士对终极置业的考量,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如礼仪区和社交区乃至家庭活动室,都有着明显的区分,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

 

参考示意图

优势四:景观资源“集中化”

南雄碧桂园大平层,360°观赏美景,园区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自在悠享,奢阔尺度,尊享更多美景,演绎大宅气象,不经意流露出尊崇、纯粹,与生俱来的气势,对于当代高端阶层来说,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


参考示意图

拓展生活宽度
让生活“大”有不同,超越所想高度,俯瞰城市繁华;智能化社区打造智慧生活时代,私家电梯入户,空中平墅尊贵非凡;动静分离,大尺度生活空间;开放式衣帽间,女主人最好的礼物;大面积中西双厨房
开阔空间全家齐动,双套房定制满足全年龄段生活。

南雄碧桂园城市豪宅典范,约168\\260㎡臻品带装修平墅持续热销中,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751-3899999

营销中心地址:南雄市大润发旁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