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韶关云玺 | 最美龙洲岛摄影大赛,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1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63次浏览


三江锁三湘,梅关吐芬芳。南华钟鼓忆先祖,仁化丹霞爱飞扬。三风伴三山,珠玑情未央。南岭逶迤客家围,乳源瑶寨美酒香。

韶关,一座钟灵毓秀的美丽城,大自然用青翠的笔,画出了城市秀丽的轮廓。

在这里,可爱的韶关人,有一双洞察美丽的双眼。行走韶关,探索韶关去发现,去记录,去改变......

世界那么美,美不过韶关。行走在韶关,有数不清的美丽心情,在大多数人只知道丹霞山、南岭时,却有一处让人印象深刻之地。开始出现在人们美的视野中,此地,便是龙洲岛。

行走在龙洲岛,宛游仙境愰入梦中。

这里有江景作伴秀水相随,有园林秘境仙踪独树一帜。有人们生活的尘世烟火,有三洲魅力的繁华环伺,有悠悠时光的日出和傍晚......龙洲岛,美成一幅画,你岂能不记录它的美。

光随影 · 醉美岛

韶关首届最美龙洲岛摄影大赛4月16日 ~5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啦!!

这一次,我们将会邀请,韶关摄影师协会进行评选。我们只负责给您这个记录美的舞台,让您用照片来展现心目中的龙洲岛。

本周起,活动开启刷屏参与模式。如果你的爱丰富得已经不能用语言来表达,就请直接来龙洲岛拍摄你的美图吧,我们给你备好了丰厚的大奖,就等你拿起手上的手机
/相机,拍出美美的照片,瓜分千元大奖。

活动方式

1、关注【云玺】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大赛>即可参与报名,上传作品。我们将邀约摄影协会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分,评出获奖名单,并通知领奖;

2、使用手机或专业相机,拍摄有关龙洲岛、云玺、园林、江景等主题的任意相片;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1800元现金包

二等奖2名:800元现金包

三等奖8名:200元现金包

卓越奖10名:100元现金包

关注公众号,开启你的摄影之行,赢取千元奖金。

注意事项

评选方式

活动截止后,组委会从上传的优秀作品中,邀请专业评委对作品的构图、色彩等方面进行比分,分别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卓越奖。

作品要求

1. 作品需以龙洲岛为主线,符合“最美龙洲岛”的题材,可以充分反映龙洲岛的新容新貌、美丽风景等。最好包含:云玺园林、别墅洋房、江景、等富有龙洲岛文化特色的创作元素。

2.上传作品要附简单的文字说明,如如拍摄时间、地点、作品名、作家、联系方式的相关信息等

3.内容必须是原创作品,并不涉及黄赌毒等负面内容,宣传爱和正能量。

4. 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项目地址:韶关市芙蓉新城旁·百旺大桥南侧约100米处·江州南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857309

责任编辑: shaog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