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南雄碧桂园 | 你不能再错过的绝世好房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1次浏览


客户:以后不一定在这发展,我先看看再说...

客户:我再考虑考虑,过几天再说吧...

客户:这房子我还不太满意,我考虑一下,考虑好了再跟你联系...

客户:都说房价会降,这个时候好像买房不合适,我再考虑考虑...

你总说,再等等,等我手里有钱了,等我工作稳定了,等我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

你是否曾经用过这样的话语一次次的拒绝了房产置业顾问?

同样,你也一次次的错过了买房的机会,等到首付从原本差几万到差几十万...

10年过去了,你依然在考虑!忆韶关房价,不堪回首,一语泪千行!

2008年金融风暴骤然而至,央行大幅度降息难挡房价急速下滑。有的人选择卖房炒股,有的人忍痛斩仓卖股买房,结果咧?

2009年政策利好、银行信贷宽松、四万亿计划,楼市一片火热。你说房价疯涨,楼市会崩盘!结果咧?

2011年各地限购政策出台,专家说房价还未抄底,你说再等等!结果咧?

2015年经济下行压力骤然增大,楼市利好政策不断。你说大家都在观望,房价一定会跌,再等等!结果咧?

2017年全国多地限购加码,各大城市又双叒叕限购、限贷,还限售。钱没攒够,一夜之间发现连购房的资格都没有了……

韶关房价真要跌了,你不买...韶关房价若是涨了,你也不买...韶关房价不涨不跌,你还是不买...

等到买房资格被限制了、贷款资格丧失了...你才追悔莫及...

等来等去,最终房价只会越来越贵。利息越来越高,买房也越来越困难。甚至连买房的资格都没有...而作为韶关人的你迟早还是要在韶关买房的!

不能再错过的绝世好房!

碧桂园·雄州府 一府落定 荣耀南雄

2016年7月,碧桂园落户银杏之都南雄,成为首个进驻的千亿房企品牌。南雄碧桂园开盘热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响彻雄州大地。碧桂园秉承的“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理念得到广大南雄人民的认可及厚爱。而今天,碧桂园南雄再造匠心之作——碧桂园·雄州府,致敬了不起的南雄人。

雄州轴心,学府风华。建面约115/140/215㎡带装修人文华宅!现正全城火热认筹中,业主【老带新】各享两年物管费。心动不如行动!

项目地址:南雄市雄州大道大润发(南雄碧桂园销售中心)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492746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