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3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南雄碧桂园 | 低碳我先行,环保“袋”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0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0次浏览


韶关房产楼盘网讯:南雄碧桂园2018年4月21-22日在南雄碧桂园销售中心内举办环保袋创意DIY活动。

一个帆布包,它不是奢侈的品牌。它不是出自巨匠之手,它只是个普通的帆布包。但是,当它遇到了你,普通的帆布包变得不普通,你可以将它变得卡通、文艺、华丽、清新....

你有多少种创意,他就有多少种可能。本周末,南雄碧桂园,举办环保袋创意DIY活动。插上想象的翅膀,把创意和才华“背”出门。

一支画笔,用线条勾勒出想象中世界的样子。歪歪扭扭,透露出无邪和纯真,笔尖下的线条跌跌撞撞、磕磕绊绊,拙拙的手法却描绘出一个美好的童年。

两只小手,白白嫩嫩的小手里充满了温暖。紧握长长的画笔,一笔一笔细心绘制着。猛然回头,发现身后还有一双大手,会心一笑,定格一副和谐的画面。

三种颜色红黄蓝调试出世间的五彩斑斓,粉色的房子、翠绿色的森林、深蓝色的海洋、五颜六色的花园。没有一处灰色和阴霾,孩子们的世界里,每天都很晴朗。

一个五彩的童年。在没有WIFI和智能机的时代,孩子们的童年是更值得回忆的。丢沙包、跳皮筋、跳房子、玩石子,玩具需要自制,随简易,但欢乐无穷。现在的孩子们生活在一个智能时代,足不出户便能看尽世间的精彩。但生活总是缺少一些想象的空间,走出家门,手执画笔,大胆创作,为自己留下一个五彩的童年。

在南雄碧桂园买房,不仅仅是收获了一个居住场所。更收获了一种丰富多彩的生活,想你所想,参加活动的同时,还可以认识更多小朋友哦。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1-22日

活动地点:南雄市雄州大道大润发旁,南雄碧桂园销售中心内。

项目地址:南雄市雄州大道大润发(南雄碧桂园销售中心)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492746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