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5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阳台验收很重要 千万要注意这些小细节!

发布时间: 2018-06-10 09:2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1次浏览


当我们的房子装修完工之后首先做的第一步就是验收各方面的施工了,但是很多人在验收到阳台的时候经常都是很简单的看一眼,并没有仔细去验收。其实阳台的验收也很重要,今天楼盘君就来给大家说说阳台完工验收,需要检查哪几个步骤!

一、玻璃

首先看玻璃是否透亮整洁无气泡无划痕,从侧面看无明显波纹,另外,磨砂玻璃注意磨砂面朝内,下雨天磨砂见水就会变透明的。

二、硅胶

硅胶是防水的必要+重要部分,阳台漏水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室内硅胶未打、有漏打、劣质硅胶造成的。不仅室内需要打硅胶,室外也需要的,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防水,有的阳台会出现一边高一边低的现象。

三、立柱位置

带转角的阳台一般会用到转角立柱,立柱太进或者太出都不行,太进说明尺寸测量的不够精准,太出容易有雨水从立柱渗进阳台内,造成漏水。

四、验收材料检查

首先对阳台的设计时需要将阳台栏杆的规定具体表明,并且在检查栏杆的时候,注意阳台护栏和扶手在制作与安装所使用材料的材质、规格、数量和木材、塑料的燃烧性能等级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五、安装固定度

阳台护栏为什么被住户为注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阳台直接影响到家居生活安全性,而这又和阳台护栏和扶手的牢固度有关。因此在验收时,对阳台护栏和扶手安装牢固度可以用手扳来检查。

六、焊接处

检查四个角的焊接处是否出现裂缝,对于焊接部位,尤其是窗户的四个角,很容易出现裂缝,大家要注意一下这个位置。

阳台验收要注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购房者验收的时候记得要全面细致地检查一遍,才能有效减少未来居住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住得舒适安心。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