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9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入户花园是什么?盘点入户花园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18-06-24 18:5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9次浏览


住在花园里,这是每个人的梦想。入户式花园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实现人们将花园引入住宅的梦想,形成真正的立体园林景观。那么,什么是入户花园?入户花园有哪些优缺点?

什么是入户花园?

入户花园,是指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入户花园可以将花园引入到住宅,且高楼层的住户也可以享受到私家花园。

一、入户花园优点有哪些?

1.房屋使用面积加大

入户花园为半开放式,且只计算一半的建筑面积。可以将入户花园和厨房或餐厅打通,使得屋子里面看起来比较宽敞。或者把入户花园改成杂物间。

2.增加私密性

有了入户花园,打开房屋的门,室内不再一览无余,其能够在入户门与客厅之间形成过渡,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同时丰富了室内的空间格局。

二、入户花园缺点有哪些?

1.装修、改造麻烦

有些入户花园户型设计不合理、形状奇怪或者宽度、大小不够,利用率比较低,不太好改造。如果要做成小的水景景观,还要考虑防水工程和水电布置,比较麻烦,装修费用也不少。

2.卫生、安全问题

入户花园与客厅之间,一定要做好防盗的措施。有些为半开放式的,外面的树叶、灰尘等,容易吹进来,需要经常打扫。

2、光线不足

很多入户花园大多是朝北,采光一般。如果入户花园封闭起来,会影响厨房和卫生间的采光。

买带入户花园的房子要注意什么?

首先要考虑这部分实用性的高低,虽然是计算一半的面积,但也是花了钱的,如果不能合理利用,相当于钱白花了。有些入户花园的形状比较奇怪,不是规则的方形,是多边形甚至是弧形,其实这样的入户花园改造起来比较麻烦。考虑其是否可以封闭,入户花园是否可以封闭,这个要看楼盘具体情况。有的楼盘入户花园是有消防方面的考虑的,在购房合同中明确规定了,入户花园是不可以封闭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希望多一个空间放置杂物,就不必在乎朝向,只考虑是否实用。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