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5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翰林府全城期待 学府三房认筹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8次浏览


十年间,上海房价上涨了610%,厦门房价涨了559%,北京房价涨了374%,深圳涨了420%,很多“砖家”说:不用担心,房价会跌的,但它却一直任性的涨个不停;很多人一直在等,房价翻了几翻,却始终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说到底,你不是败给了房子太贵,而是被等待耗去了机会。

翁源城市新坐标——碧桂园翰林120²带装修洋房与商铺盛大认筹,别再让等待成为遗憾,别再因为等待错过机会

交通通畅 执掌繁华

碧桂园翰林府,选址翁江大道是翁源新城高端学府社区繁华之巅,而现在龙翔、龙仙两条大道,双龙齐下贯穿新老城,翰林府右通龙仙下通龙翔把碧桂园翰林府打造成一个集金融、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住宅为一体的新都市城市综合体项目,为老城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醇熟配套 惬意生活

碧桂园翰林府位于翁源新城核心——翁江大道与八泉大道交汇处,翁源县人民医院,县人民政府,社保局,仙山公园等近在咫尺,翁源实验小学,翁源实验中学,等可以为业主孩子提供优质教育,居住于此,轻松实现10一站式便利生活。

一梯一户 舒适生活

碧桂园翰林府一梯一户,不用和其它住户共享空间,隐私性极佳。室内动静分区设计,玩乐休息互不干扰,居家清静,更显优雅私密,电梯开门便是家,家的私密空间直通电梯口,温馨的气氛直接延伸至家外,生活少了一份喧嚣嘈杂而多了一份宁静恬谧

中式园林 目及皆景

碧桂园翰林府采用新中式风格,打造翁源首席新中式园林,选用大量得名贵树种,泰山石设计镜面水景,园林精巧布局高品质精致形成园林内立体景观,移步易景。层层递进的视觉效果,给漫步其中的人惬意的享受和尊贵的体验。

碧桂园翰林府120²带装修洋房与商铺盛大认筹,为翁源礼献宜居典范

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

以“城意之作”

满足翁源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翁源碧桂园翰林府

约120㎡学府洋房及商铺,盛启认筹

项目地址:翁源县龙仙镇龙翔大道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969119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