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回家置业丨南雄碧桂园,献礼归来的返乡游子!

发布时间: 2018-02-06 18:1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54次浏览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 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为了梦想和生活,在大城市打拼,光鲜背后,出租屋里的孤独只能自己默默忍受。年纪渐大,父母也已老去,看过世界后,发现心里最牵挂的还是故乡——那个无论走多远,想起来都会觉得温暖的地方。

“赚一二线城市的钱,买三四线城市的房”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尤其近几年,一二线城市房价暴涨,工资远远赶不上房价的上涨速度。北上广深的高房价,让很多外来人望而却步。然而,家乡的房价相比一二线城市的工资,买房变得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回家买房,成为很多外出人真正的刚需置业。

从前,你留恋家门外喧嚣的一切,现在呢?你,陪伴家人的时间有多少?当你流连于家门外飞快旋转的一切时,你有没有细细规划过与家人相处的每一秒?在家时,身边的人总是千叮呤万嘱咐。在外时,你是否还记得有谁对你带笑问早。所以,身处繁华都市的你,有没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家里的一点一滴。

只有父母愿意等你,北上广深的街头人人行色匆匆,一个人在外打拼多年。繁华的城市就像按了快进的播放器,你明白如果不保持一样的速度就会落后。却不曾想到耐心守候你的只有正在老去的爸妈你的怀抱,孩子的世界年少离家去了远方,后来远方成了没有家人的“家”,陪伴孩子成了奢侈的存在,有多少个塞满思念的梦里,心心念念地想听那一声暖绵绵的“爸爸”“妈妈”。

家永远在故乡,岁月荏苒,也渐渐明白。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比不过家里守候着你的人。

时代的速度,你赶不上的太多。家,慢到只有一个,你还记得家本该有的那个样子吗?在南雄,有一种家让你离陪伴不远,距幸福很近。

南雄碧桂园情系游子,为爱筑家。返乡置业季火热认筹中,125-260㎡带装修臻品美宅,敬献在外拼搏的南雄人,轻松返乡置业,让幸福不再漂泊。

VIP尊线:400-818-0066 转 492746

项目地址:南雄市雄州大道大润发旁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