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4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曲江碧桂园 | 清晨,一家人的生活是这样子的

发布时间: 2018-04-10 17:4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6次浏览


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生活的一天有啥质量,往往取决于你的晨早是怎样开启的。在曲江碧桂园,一家人的清晨生活是这样子的。

 太太的精致生活。住在曲江碧桂园的太太,放着喜欢的音乐,拉开,在琳琅满目的菜色中搭配出,一桌家人满意且营养丰富的餐肴,美食和爱都没有被辜负。

 先生的能量储备。曲江碧桂园只有一种声音,在虫鸣鸟叫声中醒来的先生,用力吸一口花园吹来的富氧空气;读报看看发生了什么新鲜事,为这一天的输出蓄满能量。如南怀瑾先生所说:能控制早晨的人,方能控制人生。

 奶奶的生活滋味。曲江碧桂园的早晨除了鸟语,还有花香;早起后奶奶给阳台上的花浇浇水,伴着早晨的清风,到马坝人遗址扩建的公园打太极,看到老吴搬着凳子去垂钓;老张约了一班朋友去爬山,老李带着孙子在草坪上学走路,这班老伙计活得真是有滋有味。

 宝贝的欢乐发现。住在曲江碧桂园的宝贝,学校距离苑区才不到一公里;吃了最爱吃的早餐,宝贝跟邻居Andy约好一起去上学,看到小鸟在门口的树上筑巢,今天又有新品种的花儿绽开了,小区里面有着许多有趣的事情,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曲江碧桂园,精奢户型矜贵生活,145㎡ 智美4房全城销售中;108-129㎡臻品户型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狮岩三路8号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836517

责任编辑: ohz927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