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3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如何远离噪音 选择最安静舒适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1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52次浏览


在韶关买房子就是为了居住起来舒适,然而不少居民都存在着深受噪音污染的烦恼。噪声不但会对听力造成损伤,还能诱发多种致癌致命的疾病,对人们的生活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大家选择韶关楼盘的时候,选择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的小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买房时,如何远离噪音污染,怎么选到一个安静的房子,请注意以下几点!

避开噪音路段:一般噪音较大的楼盘看起来便宜又实惠,千万不要价格吸引,要格外注意是不是旁边有个高架桥是不是在大型施工现场附近或者附近是个公交枢纽站。

避开噪音源:拥有成熟的配套设施的房子在方便市民生活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制造了噪音。临近傍晚,广场上阿姨们跳舞时经常会带上大音响播放舞曲,超市促销声、停车场喇叭声白天难以间断,汽车马达声不断,商业街上各种音乐全天播放……这些噪音都很有可能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影响。

材料减弱噪音:使用隔音玻璃、隔音窗吸噪墙面、密封条能够好地减弱噪音窗帘使用厚实的材质多用几层窗帘也能减弱一部分噪音

绿化带很重要:绿化带是天然的降噪屏障,绿化带合理就能够降低交通噪音。

楼层选择:低楼层的房子,容易受到行人的脚步声、说话声和单元门的关门声的影响。

墙体厚度:房子的墙体越厚承重能力也就越强,隔音效果也越好。如何墙体厚度不够,总能听到楼上走路、说话、开关门声、邻居说笑的声音。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安静舒适,购房者在置业的时候选购一套安静的房子很有价值和必要,可以参考以上的小建议来做出选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实地感受下房屋的噪音大小,方便我们挑选到安静的房子,是否能在安静的环境下生活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到心情与居住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