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8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业主福音,外语实验学校来入驻韶关云玺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1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22次浏览


韶关云玺作为韶关楼市人居的品质典范,也一直将小区业主往后的教育发展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云玺&深圳市昊德宸教育集团,一直计划将重点打造韶关市龙洲岛外语实验学校(暂定名),而现在为了小区业主未来的教育保障,已经正式引进该学校,给孩子从小带来高质量的国际化素质教育,让云玺的业主家长们放心。

云玺携手深圳市昊德宸教育集团,打造“名宅+名校”的模式,全面实施“精英教育”, 并且小学预计开设24个班,幼儿园预计开设6个班,尽可能让云玺的每个小业主都能参加名校教育,让他们从小接受国内基础课程与国际融合课程,既具备和国内学生竞争的实力,又具备和国外学生媲美的能力。集团致力于创造适合每一位学生的教育,狠抓具有“中华情怀、世界视野”的卓越人才。努力打造“三高一好”学生(即:高德、高分、高能、好身体) 。集团重视小学、幼儿园对德育课程的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学生多种能力的培养,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选择云玺就是选择了生活,选择了教育,选择了孩子走向更大的世界!

【全系产品,全城特惠】江景花园别墅限量特惠,建面102㎡—142㎡江景洋房,建面158㎡—182㎡ 精工岛墅交30万抵50万优惠中。

项目地址:韶关市芙蓉新城旁·百旺大桥南侧约100米处·江州南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857309

责任编辑: shaog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