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1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整期稳定才是张家口楼市发展的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9-04-27 09:36:2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1次浏览


“金三银四”在传统意义上一直都是历年来的第一个楼市销售小高潮虽然张家口楼市在3月份以来呈现了一波回暖迹象但是这个回暖的水花并没有对4月造成太大的涟漪张家口老百姓已经从买房的热情中抽离出来逐渐回归理性状态。

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张家口楼市逐渐进入调整期。一方面是整体需求开始饱和当然这种饱和是建立在高价和透支的基础上。另一方面是因为张家口目前的诸多限制性政策投资属性逐渐被缩减加上张家口二手房市场持续降温张家口房价上涨的动力稍显不足。虽然数据表现看似上涨但是潜在的压力以及市场的表现都预示着张家口楼市房价出现大涨的可能性极低!



人口的流动决定了未来城市的发展

从最近的几个市场的波动以及各地开展大力度的人才引进来看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加入抢人的行列而这种抢人必然是伴随着住房的一些列条件。

所谓的人口流入也好人口流出也罢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核心人才毕竟能够创造经济发展的还是需要人才的带动。即使是人口再多但是没有人才的支撑城市的发展也不会有太大的起色。而对于张家口而言因为各项利好的加持各类产业也随之入驻张家口但目前情况而言大多的属于起步阶段因此想要带动人才的入驻还相应的需要一定时间。

房价会涨但是难以大涨

不可否认的是房地产仍然是地方经济的主要支柱尤其是对于像张家口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来讲因此房价下跌的风险谁也难以承受。

虽然张家口楼市仍然存在着滞后性和一定的风险但是核心的去库存政策并没有退出棚改货币化也仅仅是调整了比例部分地区甚至没有变动。

稳定是张家口房价的关键词

所谓的降价是从市场上入市的产品角度毕竟现在大部分三四线都处在补库存的阶段而且这些新入市的产品也逐渐的向郊区外延毕竟城市核心区域土地有限。

但是对于张家口楼市而言再多项利好的加持之下以及各类产业的不断入驻未来稳定依然是会很长一段时间内张家口楼市的关键词。



小编认为像张家口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不是没有未来只不过阶段时间内由于被过度透支需要时间的弥补。当然城市自身的发展也很重要人是关键人才是重点。随着冬奥脚步的临近张家口各项产业发展逐渐步入正轨张家口的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pe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