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7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誉园 双城配套品质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9-15 14:0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1次浏览


云星钱隆誉园坐落于武江区芙蓉北路95号,林桥公园旁,盘踞芙蓉山自然生态区,坐拥双城配套福利。

云星地产秉承“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再造韶关第二城,匠心打造芙蓉北公园盘人文智慧大院——韶关云星钱隆誉园。

>>云星钱隆誉园生态宜居

在生活和工作多元化的今天,绿色、健康、闲适成了所有都市人的居住追求,公园地产给人居住带来的人居生态环境和健康理念成为公园地产存在的基础。

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人们更加向往美好惬意人居。云星钱隆誉园推窗可享24鲜氧,下楼即见四季美景。好的居住环境,尤以毗邻公园为佳。享有公园周边的品质住宅,往往是一种资产和品位的标志。

项目盘踞芙蓉山自然生态区,靠芙蓉山体育公园,尽享政府重点打造的8.8万m²林桥湿地公园,集山水风貌、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社会公益性生态公园,推窗即享绿色和健康。

整个社区,绿化率约36.8%,四季常绿。园林之中更是穿插有邻里交流休闲广场、亭廊,空间疏密开合有致呈现,师法自然,有情有调。不管是身临其中,还是俯视观看,都享有丰盛有趣的视觉体验。

>>云星钱隆誉园交通畅达

云星钱隆誉园楼盘位于武江区芙蓉北路95号,1内进入珠三角经济圈生活圈,15连接京港澳、南韶、乐广高速,占据芙蓉北大道、韶关大道主干道,新老城10连接,享受双城配套。

新城作为韶关主动向珠三角融入的平台,希望借助新城发展,搭乘上珠三角经济快速发展的列车,近年来随着武广高铁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住在新城,做一顿饭的时间即可畅达粤湘赣,一部电影的时间即可畅达广深港,这也帮助新城更好的融入珠三角平台。

参考价格:价格6200-6500元/㎡

楼盘地址:武江区芙蓉北路95号(林桥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8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