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7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韶关城芯一线江景大盘保利东湾 全新价格5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2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2次浏览


韶关保利东湾是保利集团首入小岛老城芯,打造的一线江景大盘,是韶关市区唯一一个能够环视东西6公里景视野的项目,坐享城芯之滨,楼盘全新价格5字头起,特惠认筹1万享5万!

△保利东湾江景效果图

开阔江景房 尽享美好生活

保利东湾楼盘户型视野开阔,风景好空气清新。居于江景房中,看宽阔的江水会让心胸开阔,加上江边大面积的绿化带让心情很舒畅。

而且江景房的通风性较好,江风习习。不仅给居住带来良好的景观、愉悦人的情绪,更可以净化空气以改善居住环境。节假日休息,坐在自家阳台上,约上两三好友,品一壶好茶,观江中景色,人生一大乐事也。

△保利东湾江景实景

清新的空气和清澈的水源愈加珍贵,江畔的自然居所,是多数懂得生活的人的理想,保利东湾赋予你别样的情调生活,实现家与江的完美融合。

同时,楼盘出门就是9.8 公里的环岛滨江绿道和滨江公园,背靠“绿肺”大氧吧的老蟹山,每天起床推开窗观云海日出,在悠闲的午后遥看青山叠翠,夜里长空无云时醉赏星月,捧一束微风、赏一山美景、听悦耳溪流。

保利东湾赏心悦目的生态,让繁华都市宜居与山水融合,成就“家”的美好。

保利东湾小区环境

丰富配套 享受惬意生活

居住生活的便利性是很多业主都重视的,保利东湾所在的东部新城区域将会打造成集居住、科教、商贸、物流为一体的东部新城区。

周边执信小学、省重点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高中部)等名优教育环伺,同时小区也自建2500㎡9班制幼儿园,小孩读书就在家门口。项目2公里范围内畅达小岛、东河最繁华的商圈,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生活配套。

保利东湾商业街

另外,项目临江规划建设约4000㎡岭南院落式特色滨江风情商业街,并配有约1000㎡生鲜超市,新鲜食材、时尚潮流及时享受,打造“小百年东街”!住在保利东湾,随时随地享受惬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浈江北路与韶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4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