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7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韶关新老城交汇中心城市综合体 韶关摩尔城现房尾盘抢收!

发布时间: 2020-09-27 13:05:59

来源: 韶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6次浏览


韶关新老城交界处的楼盘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既可以享受新城的发展,同时也能拥有老城的便利。在韶关买房的购房者,有很多人都偏爱这个地理区位的楼盘。韶关摩尔城正处于这样的地理区位。

韶关摩尔城是韶关首个甲级写字楼、世界高档酒店、全球购物中心、山景高尚住宅四大复合功能于一体,以30万㎡国际都会旗舰综合体,强势登陆韶关新老双城交汇中心。

项目充分利用地块、地理形状,以甲级写字楼、山景高尚住宅、国际酒店建筑群为“背景”,以商业单一主动线为纽带,借助芙蓉北路、独芳路及环山路的巨大优势,打造韶关首个拥有国际理念的双首层购物中心,奠定了整个韶关摩尔城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景线。

项目自建设开盘以来,销售热度一直不错,到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部完成,剩余的房源量也不多了。

目前有89㎡、94㎡、122㎡、144㎡户型的房源在售,价格7500-8000元/平米。

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有很多人也关注着韶关摩尔城的商铺销售情况,目前项目商铺房源有51-497平米的铺面面积在售,多种铺型可选择,商铺1-2楼价格2.5-3万/平米,3-4楼价格1.4-2万/平米。

韶关摩尔城集13万方购物中心、洲际假日酒店、甲级写字楼、城市半山华宅四大复合功能与一体,以粤北高规格建筑群,开启韶关城市全新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价格7500-8000元/㎡

楼盘地址:武江区芙蓉北路32号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7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