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9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韶关宜居人文美宅 优选云星钱隆誉园!

发布时间: 2020-12-10 08:00:07

来源: 韶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4次浏览


近几年来,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审美越来越关注,新中式美宅越来越被购房者青睐,云星集团又一巨作即将面世,本次匠心打造的人文智慧大院-云星·钱隆誉园样板间已开放,营销中心当天一大早就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前来排队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到访。

云星1.jpg

云星钱隆誉园项目位于芙蓉北路林桥公园旁,盘踞芙蓉山自然生态区,靠芙蓉山体育公园,尽享政府重点打造的8.8万m²林桥湿地公园,集山水风貌、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社会公益性生态公园,推窗即享绿色和健康。整个社区,绿化率约36.8%,四季常绿。园林之中更是穿插有邻里交流休闲广场、亭廊,空间疏密开合有致呈现,师法自然,有情有调。小区内部环境非常好,园林整齐有序,绿化面积大,配套未来规划齐全。毛坯房交付,业主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

云星效果图.png

云星2.png

云星钱隆誉园项目周边的医疗配套成熟,现有四一九、粤北第二人民医院、已列入规划的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规划中的妇幼保健院都将全面保障居民的健康生活,同时小区自带约5300㎡米商业,超市、药店、银行等,比邻大型商业中心、万通城、沃尔玛商圈、益华商圈;项目附近有田家炳小学、镇泰小学、至和汤小学、九中、十四中等全面保障业主子女教育问题。

云星3.png

云星钱隆誉园楼栋共9栋,现推1栋、2栋、3栋、5栋,总层高在22层-24层,2梯4户。出售面积为97-141㎡。预计在2022月3月-2022年9月收楼。云星·钱隆誉园本次开放建面约141㎡园林样板房和建面约97-141㎡公园洋房,均价5800-6800不等。

目前还享双十二专属钜惠2万抵5万,另有成交还送车位等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liu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