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0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一期楼盘的优势原来这么多!

发布时间: 2020-12-23 18:24:49

来源: 韶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6次浏览


现在开发商开发的房子大多采用小开盘的策略。无论是大项目还是小项目都会分期开发。自然也就会出现分期开盘的情况。一般都会建议大家在一期开盘的时候进行购买。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有3个好处。

1447504224848.png


降低买到烂尾楼的风险

对于购房者而言什么罪可怕?无非就是钱交了房子没了。烂尾的结果不光不能居住,更拿不到房证,最主要的是还要继续还房贷。但是,此类情况很少会出现在一期。因为此时开发商自己相对充足轻易不会出现资金链断裂。大多数的烂尾都是出现在项目中期,主要因为销售不好,回款少,无力偿还银行贷款等情况导致的资金周转压力。所以,多数刚需购房者为了避免买到烂尾楼基本都会选择在一期的时候购买。毕竟这个时候开发商并不缺钱。

项目新入市,价格比较实惠

对于开发商而言,一期的房子至关重要。这批房子卖的好与坏决定了整个项目在市场中的口碑。如果卖的的好那后面的房子自然一路上涨。如果卖的不好,那后面的销售自然会受到影响。因此,开发商为了确保一期房子能够得到更多购房者的认可,一般都会选择“低开高走”的方式,底价入市。所以这个阶段让价的幅度会更高一些。所以,要便宜购房的消费者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好机会。毕竟现在的房价都是以百万来计算的。因此,拿到高优惠能省下不少钱。装修钱都可以省出来了。

第一次亮相,质量有保障

现在大部分开发商卖的都是期房,因此在购房初期是看不到园区实景的。但是建筑的质量是可以查看的。所以,为了能有一个良好的口碑,为后面的销售做铺垫。开发商在一期房子的建造上面很少会偷工减料。甚至于部分开发商不惜重金打造高品质的一期房子,让购房者营造出质量过硬的形象。因此,开发商基本不会在一期的房子上做手脚坑购房者。如果质量不好出现豆腐渣工程,造成业主大面积退房或者维权的现象出现,那以后这个项目还想卖好就太难了。毕竟,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口碑坏了是很难弥补的。所以。不管是为了口碑也好,制造热销也好。开发商一般是不会让购买一期房子的业主吃亏的。

以上所说的优点可能会比较片面,并不绝对。购房不是一件小事,奉劝广大购房者在选购房子的时候要量力而为,尽量选择大开发商建造的楼盘。


责任编辑: liu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