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3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狮子山隧道全线贯通!韶新高速预计明年7月前通车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03:02

来源: 韶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569次浏览


昨天(29日)上午,韶新高速迎来了好消息,由中铁四局五公司承建的狮子山隧道全线顺利贯通,为明年韶新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韶新高速公路是韶关市规划主动融入珠三角的又一条重要通道,也是韶关市第一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28亿元,主线全长约82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预计明年7月通车。

韶新高速.jpeg

该高速公路始于翁源县新江镇,终于惠州市龙门县蓝田乡,设枢纽立交4处(分别与京港澳、汕昆、大广和武深四条高速公路相交),地方服务互通6处(分别为新江南、官渡、翁城、周陂、沙田、梅坑互通),还将通过惠龙高速公路对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重要节点盐田港惠州港

狮子山隧道是于2017年11月开工,是韶新高速公路全线第一个动工的隧道,攻克了软弱围岩、断层破碎带、溶洞、涌水等复杂多变的地质结构等难题,历经了3年的艰难施工,隧道左洞全长2824米,于2020年12月4日贯通;隧道右洞全长2847米,于29日上午9时许成功贯通,实现了狮子山隧道的双向贯通。

1200527007873.jpeg

韶新高速是我省、市重点工程,是韶关连接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的便捷通道,同时也是直接连通我市翁源和新丰的快速通道。通车提供一条便捷南北向大通道,对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改善粤北山区交通出行条件、振兴粤北经济,造福当地人民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yangjia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