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买房刚需者迎来号消息啦!

发布时间: 2021-12-19 15:11:40

来源: 其他

分类: 行业动态

851次浏览


在2020年12月份,央媒经济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清退令”持续推进,督促非主业央企接连退出房地产市场》的文章,在文章指出了要求央企退出房地产的原因:


房地产主业的央企退出房地产领域,显然有利于其进一步把资金和研发力量投向关系国家发展的关键高新技术领域,着力解决制约国家发展和安全的重大难题,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更好地解决那些“卡脖子”问题。意思很明确,作为国企龙头企业,央企需要发挥领头作用退出房地产市场,着力解决重要难题、补全短板。


‘退房令’出台,央企全面推出房地产行业,是否就稳了?

随着国家这几年一直加大对楼市的调控力度。在国家强有力的调控下,楼市变得越来的稳定。多地房价的下跌,刚需者也活跃了一些,之前价格太高了,所以急需国家调控,目前打部分地区房价也趋于稳定的一个阶段,但是还有一些地区房价还是相对高涨,只是没有说暴涨。就目前来说还有一部分刚需者还在急需观望的状态,抱着再等等心态,等待房价能够在跌,当然还有一部分等待再涨一点,能够赚取部分差额。纵观这几年国家的政策,房价已经是达到一个比较平稳在范围内,而不是让房价大涨或一跌再跌。

事实上,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很多地方大型企业已经宣布退出房地产业务,‘退房令’早在十年前,国资委就发布了,要求中央企业退出房地产行业,以规范大规模进入该行业。

靠买房赚大钱时代过去了,所以,如今楼市环境对于刚需而言却是号消息,现在房价国家把控下,以前一直大热门的房地产市场,如今正在快速降温。

所以,今年下半年开始,刚需买房的可以踏上行程啦!去选购心仪的房子吧!


责任编辑: 158192152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