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21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你还在等什么?房地产释放3大信息!2022年买房赶紧提上行程

发布时间: 2021-12-21 15:28:03

来源: 其他

分类: 其他楼讯

1572次浏览


  刚需买房的人都希望房子价格降价!房子到底啥时候买.到底啥时候能够降价,这个问题好像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其实这不必要纠结太多的,因为无论它调还是涨价,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涨太多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大部分家庭来说也不容易,负担不起。买房的人都希望房价能够降下来,可心里疑问到底什么时候才是降到自己心里的价格位置呢?选择房价合适吗?

  2020年这样的问题都给出了答案,从房子需求端看,投资者可能看涨。虽然有专家看涨或看跌,还有一些吃瓜群众还是没有购买的能力,如果未来房价还在涨,选择买就没有什么损失,如果未来房价下跌,那是为了住的就不算什么了。

  人口流入较多的城市,购房者需求变迁解释人口变化后对房价和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同城市之间房价出现的较大的分化,而对于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来说,房价上涨和大城市来说却缺少了动力。随着利率上涨可能会初始购房需求者加速购房。2020年初银保监会的再次定调资金不会轻易流入房地产,而对于发展实体制造业。对于国家把控对于房价趋于稳定的状态,不会出现暴涨或跌很多的情况,2022年买房确是好时机。“房子是拿来住的”在网上发布的购房需求得以体现。

  对于三四城市楼市迎来一个更加成熟高纬度的市场阶段,加至于疫情影响,一些需要资金回笼,降价抛售,所以 2022年买房赶快提上行程啦

责任编辑: 158192152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